注册

《偶滴歌神啊3》张副官陈皮硬怼佛爷二爷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全网首档解压综艺节目《偶滴歌神啊3》于每周四22:30欢乐上线。本期节目即将迎来两位帅气阳光的邻家大男孩胡耘豪(《老九门》中饰演陈皮)和张铭恩(《老九门》中饰演张副官)精彩亮相。两位在《老

胡耘豪、张铭恩

凤凰娱乐讯 全网首档解压综艺节目《偶滴歌神啊3》于每周四22:30欢乐上线。本期节目即将迎来两位帅气阳光的邻家大男孩胡耘豪(《老九门》中饰演陈皮)和张铭恩(《老九门》中饰演张副官)精彩亮相。两位在《老九门》中饰演的是二爷的徒弟和佛爷的下属,没想到本期节目中两位在首轮淘汰赛中便纷纷“干掉”自己的上司,“心机Boys”力求上位。谢娜也疯狂调侃两位的小心思:“怎么想的你自己心里清楚。”娜娜现场还玩转B-Box,尽显“全能女神”风范,精彩看点抢先看!

谢娜

“全能女神”谢娜玩转B-Box 

改编歌词笑跪在舞台上

谢娜一向都是多才多艺、古灵精怪的主持人,除了唱歌跳舞,也经常玩起Rap,而在本期的《偶滴歌神啊3》中,谢娜再现新技能玩转B-Box,将经典歌曲《快乐老家》唱出了B-Box的新感觉,原本欢快慢拍的《快乐老家》经过谢娜和鉴音团的合作改编像是另外一首歌曲,娜娜在现场的即兴表演也让观众们惊喜不断。

除了用B-Box的唱法唱出《快乐老家》之外,谢娜还在舞台上欢快改编童年神曲《一分钱》的歌词,歌词的改编让全场大笑,谢娜更是一度笑跪在舞台上,连眼泪都笑了出来,最后由李斯羽搀扶才从地上站了起来,谢娜究竟是如何改编这首歌的歌词的?竟然连自己都可以笑到无法自拔。看来本期节目中的亮点多多,笑点也多多哦!

胡耘豪、张铭恩

张副官陈皮首轮“干掉”佛爷二爷

“心机Boys”力求上位

本期节目的大嘉宾正是《老九门》里张副官和陈皮的扮演者张铭恩和胡耘豪,而本期节目的选手也都是《老九门》里的人物,既有陈皮一直喜欢的师娘“丫头”,也有他的师父“二爷”,还有张副官的顶头上司“佛爷”。然而两位在首轮淘汰赛中便淘汰了自己的上司“二爷”和“佛爷”,他们看完其他选手的VCR之后,表示感觉都像歌神,而只有“二爷”和“佛爷”的VCR放完之后两位立即说是音痴,难道陈皮和张副官真的是“心机Boys”?在电视剧里没有办法实现的目标将在《偶滴歌神啊3》的舞台上一一实现?

随后不论张铭恩和胡耘豪怎么解释大家都不愿意相信他们的说法,谢娜犀利调侃:“怎么想的你自己心里清楚。”两位在出场时也被谢娜麻辣提问:“你们自己是音痴还是歌神?”没想到他们的回答竟然是:“我们一直觉得我们是音痴。”可是是音痴的张铭恩和胡耘豪怎么如此确定佛爷和二爷不是歌神呢?这其中原委可能只有他们自己才知道了。本期节目中,两位下属纷纷淘汰自己的顶头上司可谓是“杀气腾腾”,然而接下来他们将如何对待“尹新月”和“丫头”呢?看来本期节目一定是个相爱相杀的局面哦!

本期《偶滴歌神啊3》的精彩看点还有谢娜和胡耘豪现场上演丫头和陈皮的故事,娜娜搞笑玩坏《老九门》剧情:“你觉得我这碗面如何?”爆笑全场。胡耘豪、张铭恩时不时就被拉上舞台又唱又跳究竟为何?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今晚22:30爱奇艺《偶滴歌神啊3》!

[责任编辑:胡艺凡 PK047]

责任编辑:胡艺凡 PK04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