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邓超喂柳岩吃面,一旁的杨洋眼神太有戏(图)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9月28日,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首映礼在解放碑盛大开启,导演张一白、编剧张嘉佳携主演邓超、杨洋、张天爱、柳岩齐齐亮相,彻底点燃了重庆市民们的热情。期间邓超还喂柳岩吃面,一旁的杨洋眼神都

邓超喂柳岩吃面

凤凰娱乐讯 9月28日,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首映礼在解放碑盛大开启,导演张一白、编剧张嘉佳携主演邓超、杨洋、张天爱、柳岩齐齐亮相,彻底点燃了重庆市民们的热情。

邓超、柳岩、杨洋、张天爱

期间邓超还喂柳岩吃面,一旁的杨洋眼神都看直了,似乎嘴馋啦!邓超摆pose时柳岩却在挠痒,不拘小节的画风差异有点大……

当天邓超一身休闲西装帅气十足,柳岩穿绷带裙尽显好身材,一旁的保安也将目光锁定在女神身上。而重庆的影迷更是热情,自从得知电影将在解放碑举行首映礼后,粉丝便早早来到解放碑等候了,虽然首映礼在晚上八点半才开始,但有观众下午四点便在现场等待偶像的到来。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