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纽约“电子动物园”空降上海 开园派对倒计时!


来源:凤凰娱乐

诞生于纽约世界顶尖电子音乐节之一首次原版登陆中国。被《Time Out》誉为“绝对不能错过的电子音乐盛宴”,Electric Zoo 电子动物园,11 月12 日,倒计时空降上

海报

诞生于纽约世界顶尖电子音乐节之一首次原版登陆中国。

被《Time Out》誉为“绝对不能错过的电子音乐盛宴”,Electric Zoo 电子动物园,11 月12 日,倒计时空降上海世博公园。褪下人类的社交外衣,释放你的本能,天生动物,何不狂欢!

今年9 月,以“Wild Island”为主题的Electric Zoo 在纽约完美落幕。Tiesto, Hardwell, The Chainsmokers, Bassnectar, Porter Robinson, Steve Aoki……阵容和规模空前强大,更有潮男潮女把现场营造成一个巨型的动物狂欢之国。余热尚未褪去,其官方媒体及Billboard 即同步发布重磅消息:Electric Zoo 电子动物园即将于11 月12 日,首次登陆中国!

2009 年第一次在纽约举办的Electric Zoo,创立之初只为给纽约客创造一个在阳光下尽情释放的机会。动物主题的舞台设计,全球一线的DJ 阵容,每年不同主题的动物装置,以及每一位现场乐迷的全情投入,让Electric Zoo 逐渐成为每年9 月纽约最大的盛事。

多年来Electric Zoo 屡次进入专业媒体评选的视野,与比利时博姆Tomorrowland,荷兰Sensation,美国拉斯维加斯EDC 等并列为“全球十大电子音乐节”。

从2009 年创立至今,全世界范围内超过90 个国家,逾700,000 人从不同国度来到纽约朝圣。刚刚结束的Electric Zoo Wild Island 更是创下现场观众83,000 人的高峰,并吸引到参演《8厘米》《CSI》的知名女演员Taryn Manning 以及奥运金牌得主Monica Aksamit 到场。

在纽约引发Tiesto “史诗般”震撼的Electric Zoo 是否会原汁原味地在中国呈现呢?Electric Zoo 上海首站以“Countdown” 倒计时为主题,为庆祝Electric Zoo 电子动物园首次正式开园,现场除了有从纽约空运来到上海的标志性章鱼舞台,还有各种围绕“动物”主题的环境氛围设计,以激发中国观众的狂欢潜力。

将确保100% 还原纽约“新、奇、趣”的特点,Electric Zoo 国际化的制作团队将全程参与。来自纽约、波士顿及荷兰的设计师团队和表演团体为现场带来更多新潮的创意互动。章鱼、斑马、熊猫、狮子、孔雀…这些动物将跳脱寻常的模样,以新奇的方式组成“电子动物王国”。人类则以动物属性划分成不同社交部落:你是鲸鱼、老虎、考拉或者变色龙?看起来简单动物人格特质分类,也许就会在现场引发一场微妙的社交实验。

继承纽约“动物”主题的环境氛围设计

“舞台+ 阵容”是一个音乐节的基础,但是否就是全部呢?正是Electric Zoo 对现场体验的注重程度,和对细节的完美追求,让它超越了“音乐节”的概念,成为一种有趣的生活方式,而远远不止是一个音乐节那么简单。“做最酷的事,为亚洲带来最酷的音乐体验”——看见音乐

Electric Zoo 从2014 起,从纽约相继拓展至墨西哥及东京,上海为何会成为它下一站的最佳选择?Electric Zoo 创意总监Jeff Wright 说,所有伟大的城市都有一个共同的特性,它给予人灵感,激发人去创新,让人给城市带来更多的创意。上海,兼具了所有的特质。

Electric Zoo 的中国主办方看见音乐,根植于上海,覆盖大量的海外业务,目前代理了超过140 万海外曲库。对于此次IP 引入,看见音乐CEO 沈佳表示,“Electric Zoo 只是一个开始,作为一家全新的音乐生态链公司,看见音乐将深入和Electric Zoo 所属的全球最大娱乐集团SFX 合作,陆续为亚洲乐迷带来更酷更贴近国际水准的音乐体验”。

Adam Richman,Electric Zoo 品牌负责人,兴奋地表示刚刚结束的Electric Zoo 纽约站,给了他们足够的信心去开拓下一个国际市场。他期待在合作伙伴——看见音乐的大力支持下,Electric Zoo 不但能够成功进入中国,还将在亚洲发展成更大规模。

天生动物,何不狂欢

Electric Zoo 的讯号正在发出:

这将是一场聚会,需要你卸下所有装备;生而为人,我们循规蹈矩;衣冠楚楚,我们千篇一律;而人本动物,理应无所畏惧!

11 月12 日,上海世博公园,Electric Zoo Countdown Shanghai 电子动物园开园派对,早鸟票即日开放,倒数计时,Be Animal, Be Wild!

[责任编辑:鲁玥 PK045]

责任编辑:鲁玥 PK04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