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再谈被绑架事件,刘嘉玲这样感谢梁朝伟


来源:凤凰娱乐

万众期待的十一小长假马上就要来啦!小妹早已无心工作学习,只想尽快给祖国母亲庆生。是不是说出了大家的心声呢?先不要捉急,让小妹的八卦炒饭为你补足元气,继续奋战一下午:朱丽倩被曝8月秘密产子,一直未发声的

万众期待的十一小长假马上就要来啦!小妹早已无心工作学习,只想尽快给祖国母亲庆生。是不是说出了大家的心声呢?先不要捉急,让小妹的八卦炒饭为你补足元气,继续奋战一下午:刘嘉玲回应被绑架事件:梁朝伟像座山给我依靠;柳岩的脸怎么又变了?近照几乎认不出了;李晨范冰冰合体出席电影庆功会,两人在舞台上亲密耳语,也不知道李晨说了啥,竟惹得范冰冰害羞捂脸……

1、刘嘉玲回应被绑架事件:梁朝伟像座山给我依靠

刘嘉玲做客金星秀

咋回事:

9月28日晚,女神刘嘉玲做客《金星秀》,和金星畅谈自己的情路历程,分享初恋、和丈夫梁朝伟的婚姻生活。刘嘉玲在被问及曾经遭遇绑架事件时,表示自己勇敢站出来现身说法,使得自己的人生迈入新的阶段。对此,她更感谢丈夫梁朝伟,她说梁朝伟像座山一样给她依靠,“世界什么都没有,又怎么了呢?我有这个人给我靠着”“他长得高矮不重要,重要的是他给我的力量”。

道听途说:

@飞向天空的大猫:嘉玲姐的气场瞬间碾压了金姐……

@逸馨猪宝宝:看我们来了更喜欢刘嘉玲!

@小太阳闪金光:情商很高的女人。

小妹神叨叨:

嘉玲姐真的气场全开!

2、柳岩的脸怎么又变了?近照几乎认不出了(图)

柳岩

咋回事:

9月29日清早,柳岩在微博中晒出一组照片为新电影宣传。照片中的柳岩身穿白色连衣裙,身材妖娆,性感依旧,但和往常不同的是,她脸部僵肿明显,让人不禁惊呼认不出来。

道听途说:

@_黑夜:越来越像韩国女星大众脸了。

@恭喜你发现一枚美少女-:身材好好,我一个女孩子都不好意思看了…

@触摸我的底线:岁月是把杀猪刀啊!

小妹神叨叨:

只有小妹一个人第一眼看到的是身材嘛?害羞捂脸逃走…

3、发布会上李晨说了啥?让范冰冰害羞捂脸…

李晨、范冰冰亲密耳语

范冰冰害羞捂脸

咋回事:

在第64届西班牙圣塞巴斯蒂安国际电影节上,导演冯小刚凭借《我不是潘金莲》斩获最佳影片“金贝壳奖”,女主演范冰冰获得最佳女主角“银贝壳奖”。9月28日,电影《我不是潘金莲》“众望所归”发布会。范冰冰与李晨台上耳语,小动作高甜!也不知道李晨说了啥,竟然范冰冰害羞得捂脸。

道听途说:

@木言內:猝不及防,就撒了一碗狗粮。

@c1421a21-c845-401f-9d56:说句实实在在的话,范冰冰确实美的让人窒息!

@玉带云:单身狗收到一万点暴击,祝一对幸福的人早日结婚!

小妹神叨叨:

所以……两位到底什么时候结婚呢?

4、洪荒少女谈恋爱?傅园慧被小鲜肉牵手,男方竟然是…

傅园慧被李广源牵着走

傅园慧被李广源牵着走

咋回事:

9月28日上午,欢迎浙江奥运和残奥健儿凯旋暨庆功表彰大会在浙江省人民大会堂举行,孙杨、傅园慧等众多浙江籍奥运健儿出席表彰大会。在会后,走出大会堂的时候,傅园慧被牵手,男主角竟是国家游泳队的小将李广源!他一直牵着“洪荒少女”傅园慧的手走出来,当记者问起两人是否在一起时,傅园慧笑而不语,并没有回应。

道听途说:

@牛加闪电:看傅园慧这表情,又用了洪荒之力了!

@花开谈墨痕:蛮帅的小伙,支持一下!

@青書百里d490:弱弱的问一下,这算早恋嘛?(二哈表情)

小妹神叨叨:

怎么感觉小鲜肉有霸道总裁的赶脚?

5、岳云鹏女儿正面照曝光了,绝对亲生的!

岳云鹏女儿

岳云鹏一家三口(资料图)

咋回事:

9月29日是岳云鹏女儿的生日,当天凌晨,小岳岳就在微博中罕见晒出女儿的正面照,并写道:“今天是我女儿岳麓一的生日,爸爸祝你生日快乐。希望你健康快乐成长。爸爸想送你一个礼物,那就是带你去电影院看电影,你说好不好?”照片中,岳麓一表情无辜,相当可爱。

道听途说:

@喵喵這天-瑞瑞:宝宝是不是新涂的指甲油?

@老友夏目:岳父好!还好女儿不像你!生日快乐。

@阿宾学长:厉害了,俺的妮儿,生日快乐!

@喵喵這天-瑞瑞:宝宝是不是新涂的指甲油?

小妹神叨叨:

@-避交coco:你有一个带给很多人快乐的爸爸,宝贝一定要快乐哦!

6、张智霖:会在床上做运动,抱着老婆睡最开心甜蜜

 

张智霖

咋回事:

据香港媒体报道,张智霖昨晚(9月28日)出席床上用品活动,经常到处飞的他,因为不适应酒店环境,经常失眠,所以会自备私家枕头。当被问到“是不是抱着老婆袁咏仪睡觉最开心甜蜜?”他笑着说:“当然啦!”问到会不会在床上做运动?他说:“经常看微博及facebook的生活小知识,就寝前要拉筋做瑜伽,自己也学了几招挺有用,可放松自己,这就是所谓的‘床上运动’。”

道听途说:

@佧旎:超级喜欢cool魔。

@雪儿融化你:撒狗粮的来了……

@林小葵:话又说回来了……我觉得抱着睡超级不舒服的😂总是硌着

小妹神叨叨:

小妹看标题的时候已经想歪了,面壁中……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路桥 PK018]

责任编辑:张路桥 PK01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