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铁林私生子案:两任夏雨荷现身 老佛爷出庭(图)


来源:新京报即时新闻

自动播放

新京报即时新闻9月30日报道 私生女事件刚告一段落,9月29日上午“皇阿玛”张铁林的“夺子大战”在朝阳法院酒仙桥法庭开庭审理。张铁林的同居女友訾女士状告

张铁林因出演《还珠格格》中的皇上被观众熟知

新京报即时新闻9月30日报道 私生女事件刚告一段落,9月29日上午“皇阿玛”张铁林的“夺子大战”在朝阳法院酒仙桥法庭开庭审理。

张铁林的同居女友訾女士状告张铁林,要求把未成年儿子的抚养权判给她。此前在今年6月,张铁林曾以儿子名义将訾女士告上法庭索要抚养费。

经过三个多小时的不公开审理,庭审暂告一段落。訾女士的律师走出法庭向重案组37号证实,被告张铁林的母亲作为证人出庭。

关系图

前任闹上法庭 为见孩子

张铁林因饰演“还珠格格”中的皇阿玛而走红,而生活中的他更像一出帝王戏,拥有非婚生一子一女的他最近因孩子抚养问题和各任女友闹上法庭。

9月29日上午8时50分许,身材高挑的訾女士在律师和侯女士(张铁林私生女的母亲)陪同下、素颜出现在法庭外,她梳着高发髻、身穿米色休闲外套、黑裤子,显得有些憔悴。她告诉重案组37号,此次起诉除了要孩子抚养权外还会要精神赔偿。

訾女士说,网上盛传的张铁林夺子行为确实有,自己也会向法庭提交相关证据。为何孩子十几岁后才闹上法庭要孩子?她称之前有在私下解决但和张铁林无法沟通,“没想过曝光他,实在无法沟通了,起诉是走投无路的方法,去年到今年包括起诉以后没有见过他。”“孩子状况我不太清楚,身份籍贯都不知道。据我所知户籍在他弟弟名下的。”

侯女士也是张铁林的前任,如今两任“夏雨荷”却走到了一起,訾女士说因为两人有相近的遭遇。

私生子母亲(左)与张铁林对簿公堂

律师称张铁林母亲出庭作证

中午12点10分,訾女士的律师走出法庭,称张铁林的母亲上午曾作为证人出庭。重案组37号在外并没有等到张铁林的母亲,其在庭审后低调离开。

訾女士走出后也未透露张铁林一方的答辩内容,只是证实张母出庭作证。

重案组37号探员了解到,张铁林一方认为訾女士7年来未尽到抚养义务,就此訾女士说,她7年没有见到孩子是因为对方制造障碍,在庭前提出让孩子出庭后,今天依然没有见到孩子。

为了挣得孩子抚养权,訾女士庭上主要表达了张铁林不适合带孩子。“他多次为广告做虚假代言,道德败坏。”“且已经60多岁了,不适合带孩子。”

据悉,由于需要查清相关事实,此案还将再次开庭。

案情

张铁林儿子生母:讨抚养权索赔60万

此次的审理中,訾女士起诉称,她2001年在读书时,和当时在广东暨南大学做讲师的张铁林相识,在和张铁林处对象及结婚的承诺下怀孕并生子。2002年生子后,她在老家和北京的租住地抚养儿子,但2009年8月,张铁林一方强行带走孩子,9月訾女士到被告住处寻找孩子时遭遇车祸。

“无论怎样哀求见见孩子,被告都置之不理,至今原告已经6年未曾见上自己的孩子,被告的野蛮行径给原告身心和健康造成巨大伤害。”为此,訾女士起诉要孩子抚养权,并要求被告赔偿精神损失费60万元。

此外,今年6月,张铁林又以儿子名义将訾女士告上法庭索要抚养费。原告称,在孩子出生后,訾女士仅承担了6个月的抚养义务,后便交由张铁林抚养。2009年7月前,訾女士偶尔赴张铁林住所探望儿子,但在7月后,长达近7年时间,被告非但继续逃避对孩子的抚养义务,且未再对孩子进行任何探问,期间甚至未给孩子打过一个电话。因此起诉訾女士支付2003年7月至儿子18岁的抚养费105万元。

根据我国法律相关规定,有关孩子抚养权的判定,如果孩子小于两周岁,考虑到子女较小更加需要母亲照顾,法院一般会判孩子跟女方生活、除非母亲有特殊情况存在;如果孩子大于两周岁,夫妻双方有同等孩子抚养权能力,法院会考虑孩子跟随哪方生活会更加有利于其成长;如果孩子是10周岁以上未成年子女,是限制民事行为能力人,有一定辨别是非能力时,法院会充分考虑子女意愿。

张铁林被判赔偿私生女18年抚养费

演员张铁林被非婚生女儿告上朝阳法院,索要出生至18岁的抚养费和“不承认女儿”的精神抚慰金。重案组37号日前获悉,张铁林于法庭上承认了女儿,法院判决其一次性支付女儿至18岁的抚养费198.4万元。目前,该判决已经生效,张铁林已实际履行判决内容。

由于张铁林是英国国籍,且涉及隐私,该案在朝阳法院涉外法庭不公开审理。重案组37号了解到,该案在庭审上的争议主要围绕抚养费多少展开,张铁林一方认为对方提出的近千万抚养费过高。

相关新闻

非婚生子,两宫娘娘同台控诉…张铁林究竟有几个格格

昨天,小妹(微信号:entifengvip)的东家凤凰网做了一场特殊的直播——大家熟悉的“皇阿玛”张铁林的两任情人同台,控诉他非婚生子始乱终弃,夜闯民宅绑母夺儿,女友名单列了张A4纸,还和知名演员…不可描述!

听起来是不是离奇又吓人?更令小妹(微信号:entifengvip)啧啧惊奇的是,这场信息量巨大的直播,不仅台前精彩,幕后更加精彩!想知道究竟怎么回事吗?接下来,就听小妹(微信号:entifengvip)给你慢慢道来:

“我刚介绍他拍完《还珠格格》就膨胀,说自己是皇帝专业户

去年,一则张铁林私生女曝光、滴血验亲的新闻抢占的媒体头条。

原来,是一名叫作侯俊杰的女士,将张铁林告上了法庭,说他拒不承认亲生女儿,枉为人父!

要说这位侯女士,其实也不简单:来自鞍山的她,是正经的北京电影学院毕业生,曾被认为是校花。

侯女士年轻时候,也是出落得足够水灵的一位美人,难怪能入了皇阿玛的法眼~

1996年一举捧红何冰的《北京爱情故事》,她就有参与拍摄;而后更是和获得过“终身成就奖”的著名表演艺术家,蓝天野老师,一起主演了《杨贵妃后传》。

走红没多久,她就和张铁林走到了一起。而那个时候的皇阿玛虽说在英国、台湾已经拿了不少奖项,但刚从香港回来的他,在内地只演了一部《汉宫飞燕》,还不够出名。这么说来,本该是门当户对的爱情吧?只可惜两人在一起没多久就分手了。

据那些网上的知情人说,分手是因为当年张铁林得知她怀孕后,曾逼其堕胎,但是遭到侯俊杰的拒绝,随后二人分道扬镳。然而侯女士自己却说,事情不是这样的。之所以要和皇阿玛分手,完全是因为自己怀孕的时候,就看穿了张铁林的人品!

提到张铁林,很多人对他的第一印象就是皇帝专业户扮演了众多的皇帝角色。

据说因为入戏太深,有一次接受媒体采访,张铁林坐下以后,冲着各路记者喊了句:“赐座”,现场一秒钟就穿越了。

对于这一点,侯女士有着更清醒的认知。

当年,两人在一起不久,侯女士穿针引线,为张铁林介绍去了《还珠格格》剧组,饰演皇阿玛一角。

不曾想,这部戏竟一夜爆红,不止捧红了小燕子、紫薇、尔康等一众青年演员,连皇阿玛都跟着家喻户晓。

名气大了,记者自然跟着来。一时之间,家里每天都来来往往着想采访张铁林的记者们。怀孕的侯俊杰自然是无暇应酬这些,她只冷眼看着张铁林在这些溜须拍马中一天天膨胀起来,终于有一天,真的把自己活成了“皇帝”的模样。

你说,何曾听说过有人自己管自己,叫皇帝专业户的?提到这一切,侯女士至今仍觉得匪夷所思。

2000年的一个夏夜,张铁林外出参加一个私人聚会。人还没到家,张铁林在派对上说的话就传到了在家带孩子的侯俊杰耳中,“别人问他‘听说侯俊杰生孩子了’,他说‘胡说八道’。”更让侯俊杰不能接受的是,“他(张铁林)说我跟他在一起,是图他的名,图他的钱。”

当晚在侯俊杰的质问下,张并不作声,“他哑口无言,这种情况下,否认就是默认。这是本质上有问题。”

因为这件事,侯俊杰觉得张铁林的人品差到不能容忍,第二天一早,她收拾了行李,抱着刚会爬的女儿离开了两个人的住所。“绝不会因为有了孩子我就跟你磕一辈子,开玩笑呢。”如今说到这件事,侯女士依然表现的很洒脱。

“我有正经工作,不是X!”

要说第二位訾女士,虽然说工作简历没有侯女士那么出彩,但她的故事,要比侯女士更加一波三折!

去年,当她状告张铁林的诉状呈上法庭后,迅速便有一篇介绍訾女士生平的稿件流传开来。在这篇文章中,作者这样写道:

訾晓敏34岁,陕北人,自称是旗人后代,叶赫那拉氏血统。

西安纺织技术学院惠州分校肄业,无关演艺圈。

2001年訾女士和当时单身的张铁林短暂交往,生有一子,孩子在张家健康成长。訾女士没有固定居所,张铁林为她出资租房多年,并支付生活费。

訾女士曾长期租住北京炫特区公寓,没有固定职业,据了解现在西安并已结婚生女。

旗人后代?叶赫那拉氏血统?听着好玛丽苏的剧情…乌拉那拉氏家族表示不服!

不过当小妹(微信号:entifengvip)同事拿着这段介绍,去向訾女士证实时,訾女士却给予了否定回答:

“我收入稳定,有正当工作,根本不像张铁林之前诽谤我的那样说,无业游民。我从中专毕业以后就有国家统一分配到事业单位工作,是国家统一财政拨款的单位。因为我年纪比较小,所以我当时申请的停薪留职,出来又重新考大学读书,读书完了以后当时就回单位报到了。”

说着说着,訾女士的情绪变得激动起来:他这么说是什么意思!说侯姐混迹三里屯,说我无业游民?就差说跟小姐住对门了吧?他意思是想说我是X(某种动物)吗!我有稳定的家庭,稳定的工作!

而据訾女士自己对媒体所说,她们俩相识的过程是这样的:

2002年春节,20岁的訾晓敏在西纺广东服装学院念大二。在老师的工作室里,訾晓敏第一次见到身为暨南大学艺术学院院长的张铁林。身材高挑、面容清秀的她吸引了张铁林的目光。

“我们当时好像留了电话,他打电话到我的宿舍来了,宿舍的人也都知道了。”之后整个学校都传开了:张铁林在追訾晓敏。

2002年清明节,张铁林到深圳和訾晓敏见面,之后訾晓敏便怀孕了。

在电话里,訾晓敏告诉张铁林怀孕的消息,当时张铁林的回应让訾晓敏印象深刻,“他跟我说,‘你们这些年轻女孩子怎么不能碰呢?一碰就出问题。’”

这些话,訾晓敏至今仍能一字不落地记得。

而更令她进一步了解张铁林真面目的,是他曾在和自己交往过程中,拿笔记本过来给她看一个名单,半张纸那么大,说“这是我女朋友的名单你看这是一二三排,你排在第三个的最上面一个”。(甚至其中不乏某些知名女演员的姓名,而这些,訾女士都已经不愿回想了。)

一个被逼滴血认亲,一个被迫千里寻儿

她们因共同的男人走到一起

原本,一个作为前任女友,一个作为前前任女友,两人应该是素不相识、甚至是互相敌视的,但为什么这两个女人会走到了一起呢?

在昨天的直播里,她俩回答了这个问题:在和张铁林尚未反目成仇的时候,她们就从这同一个男人的口中,熟知了彼此。

訾女士说,“我认识她是从张铁林那里就是得知的,因为他在说他之前的感情史和孩子的母亲的时候介绍过。”至于为什么会走到一起,则是因为张铁林对她俩做了一样的事——伤害子女。

16岁的女儿,因不被父亲承认患抑郁症

尽管分手了,但侯俊杰一直还让女儿和张铁林保持着联系。她说,自己不想因为个人感情的失败,而给孩子一个灰暗的童年;她仍然希望女儿能分别同时拥有一份完整的父爱和母爱。只可惜,张铁林并不领这个情。

2013年,女儿上初二时,北京教委突然规定,“非京籍无法在京就读普通高中”,于是侯俊杰决定让女儿出国。

然而,就在女儿请求张铁林配合办理护照,在未成年人出国的同意书上签字时,张铁林却突然玩儿起了消失,而后仅用一条短信作为回复:“出生证上的父亲和亲生父亲是一个人吗?”

叫了16年的父亲,突然不认自己这个女儿了,而且口口声声说,自己和妈妈是在骗抚养费,甚至提出要求说要做“亲子鉴定”!

2014年8月,侯俊杰和张铁林的女儿在北京安定医院被诊断出患有抑郁症。“因为自己的身份问题,感到父亲在欺骗自己。”

出于无奈,侯俊杰决定代表女儿起诉张铁林,用法律的武器还女儿一个公道!

6岁的儿子,被父亲绑架,七年不得见母

如果说侯女士,是在认识张铁林19年之后,才遭受了这样的重创,那么訾女士则是已经承受了近10年的伤痛。

此前,曾有“知情人士”在网路上称,张铁林的儿子被母亲“偷走”过,而张铁林亲自开车三次去到陕西,才找回了失踪的儿子。

然而訾晓敏自己却表示,事情根本不是这样的:

就在2009年8月14日半夜两三点钟,訾晓敏和家人都已睡下,当时张铁林突然来到訾女士陕西榆林的家里,并让3、4个年轻的陌生男人强行闯进。

一进门,张铁林就掐住了訾晓敏的脖子,将其扑倒在沙发上,嘴里边还振振有词“让你装淑女,装贞洁,我给你的50万呢?”并且还叫嚣着“把儿子给我叫起来!”

随后,张铁林还企图让随从强行搜查訾女士家!但是由于当时家中还有訾女士的父亲和哥嫂,家人被惊醒,并及时叫醒了隔壁邻居,张铁林等人搜抢儿子的行为才被制止。

经过调解,张铁林当天没有带走孩子,走时还说:“孩子跟着妈妈我就放心了。”訾女士当时放下心来,以为事情解决了。

谁知就在10天后的25日,訾晓敏带儿子出去买东西,谁知在回家的必经之路上,忽然从一辆被遮挡住号牌的白色面包车上跳下五个壮汉,直接将訾女士和孩子嘴捂住,而后将两个人反绑起来拖拽上车,控制了她们的人身自由。

走了很远的一段路程后,訾女士在荒郊野外被扔下了车:

因为榆林那个城市靠近毛乌素沙漠,他直接进市郊就是沙漠,基本上就戈壁滩一样的地方,连公路都是那种土路,得走着沙路走出来,我走了一个多小时才走出来,面包车带着孩子跑了。

那时訾女士看到了张铁林的助理,第一反应还以为是这位助理勾结了外人,预备绑架孩子,向张铁林勒索敲诈。上了车后,听着几个人的对话,有人说自己是直接从张铁林拍戏的剧组直接来到这里,訾女士越听越害怕,走出来之后赶忙报了警。谁知“到了派出所,刚做笔录,张铁林电话就来了。”

最终警方以孩子父亲带走孩子为由,不予立案。之后,訾晓敏再也没见到过儿子。自那时起到今天,整整7年的时间,孩子的影像里,再没有妈妈的身影。

为寻儿她再遭车祸:

九级伤残五个刀口,谁是背后主使?

孩子被抢走后不久,訾女士立刻就追到了北京。起初,她决定通过法律渠道把孩子的抚养权重新夺回手中。然而她不曾想到,就在自己联系张铁林未果,正在做交涉准备起诉,马上就要递诉状的时候,自己出了车祸,而且就在张铁林家附近!

当时,她突然被一辆冲出来的撞伤,造成了终身的九级伤残,仅仅手术刀口就有五个!并且至今不能做剧烈运动。

而在自己遭遇车祸后,张铁林曾派律师来了解伤情状况,訾晓敏以为事情有了转机,便打电话请求张铁林,说希望能让他带着孩子来看看自己。可惜张铁林只接通了一次,怒吼“有完没了”后便挂机,随后不久,她便接到了一个莫名的匿名电话,恐吓她“还想要孩子?你要不要命了!”

听完訾晓敏的遭遇,侯俊杰被她的遭遇深深打动:“一个二十几岁的小姑娘,从半夜踹开门抢孩子,到绑架这么严重的事情,来北京被撞成九级伤残,被恐吓威胁,这个事情我听到也特别震惊。我以前跟张铁林分开的时候,就知道这个人可能不适合当男朋友,或者有更多的接触而已,但是我没想到他会做这么严重的事情,这是我没有想到的。”

訾女士表示因张铁林百般阻挠,再也未曾真正见过儿子,訾女甚至不知道儿子在哪、被谁监护。一个被夺走儿子,一个女儿被伤害……就这样,多年前的两位“情敌”因为同一个伤痛,最终走到了一起。

“铁三角关系不好,王刚张国立还用我们讽刺他”

从《铁齿铜牙纪晓岚》到《康熙微服私访记》,“铁三角”王刚、张国立、张铁林的关系一直被大家津津乐道。

然而侯女士却说,这三个人私下里的关系,并没有看上去那么好。随后,她还向小妹(微信号:entifengvip)推荐了两档节目,让小妹(微信号:entifengvip)自己去看。

节目上用私生女的事儿调侃他

一个,是在2014年08月03日播出的综艺节目《大魔术师》中,张国立要求王刚和张铁林一起上台表演,反串一对多年未见的情侣。

当时王刚先是佯装抽泣,于是张铁林一脸不耐烦地问:“又怎么了?是房的事儿还是钱的事儿?”此时王刚脱口而出:“是孩子的事!”张铁林闻言立即扭头避镜头,台下的张国立则和观众一起配合地大笑、鼓掌。

当初刚看时,小妹(微信号:entifengvip)还在啧啧赞叹几位老戏骨演技好,临场发挥也棒呢。如果说侯女士不讲明,小妹(微信号:entifengvip)打死也看不出来,这是其他两位串通好摆了张铁林一道。

王刚嫌张铁林对收藏毫无研究

虽说张铁林老师对外,总是一副深得传统文化底蕴,并有着留学10年经验,兼得中西方文化熏陶的样子,但在侯女士看来,张铁林以前就是个搬砖的,爱钱如命、坐床被骗,根本就没有文化。在英国全靠前妻养,还被人家骂他是‘中国猪’……

至于这一点,侯女士则推荐小妹(微信号:entifengvip)看了一期《鲁豫有约》。在这期节目里,王刚提到老友张铁林,曾说他不靠谱,完全不懂收藏,看到东西只会问钱。

张铁林真的是“爱钱如命”吗?反正在两位前任看来是这样的。

訾女士说,“他给我四千块的抚养费,都让我写收据。”而侯女士的官司拖了这么久,则是因为张铁林以为这官司拖到女儿满18岁,就只需要付她16岁开始跟自己打官司,到年满18岁这期间,2年的抚养费……

只可惜,他没有料到,哪怕自己想尽借口拖延,连亲子鉴定都做了2次(第一次做鉴定后,张铁林不仅迟迟不拿出鉴定结果,还反复要求母女更换孩子的出生证明。到最后还说鉴定结果出不来...),最终他还是输了这场官司,而且被要求一次性赔偿女儿18年的抚养费160万!

而訾女士要求夺回儿子抚养权案件的判决将会如何呢?小妹(微信号:entifengvip)也是拭目以待。

最后,给大家送上一句昨天直播中,侯女士的金句吧:“人可以风流,但不可以下流”。你们觉得呢?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钟丹莹 PK024]

责任编辑:钟丹莹 PK02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正式开庭!张铁林儿子生母只要抚养权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9/30/4d6c3031-05b2-46b7-88de-1a56627b4cf5.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