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快本》重温还珠经典 范爷开口竟是“车祸现场”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国庆假期,漫长七天怎么嗨?范冰冰、王源、郭敬明、陈学冬、林允,为你献上假期最精彩开端!艺能界大咖齐聚《快乐大本营》,遭遇史上最具挑战的文化课考试,套路十足,笑料百出。才艺大比拼,范冰冰跨界

《快乐大本营》

凤凰娱乐讯 国庆假期,漫长七天怎么嗨?范冰冰、王源、郭敬明、陈学冬、林允,为你献上假期最精彩开端!艺能界大咖齐聚《快乐大本营》,遭遇史上最具挑战的文化课考试,套路十足,笑料百出。才艺大比拼,范冰冰跨界K歌,竟秒变“车祸现场”。激烈游戏对决,王源遭遇陈学冬连番套路,囧态百出。本期看点满满,精彩内容根本停不下来!

范爷跨界K歌秒变“车祸现场”

小四扬言作文要拿最高分

一场突如其来的文化课考试,让空降《大本营》的嘉宾们彼此不服。为进高分组,他们明争暗斗,使尽浑身解数!娜娜化身严厉考官,为维护考风考纪,坐镇施压不断。考生吴昕“惨遭”撕卷,维嘉忐忑受训心有余悸。王源对着尽是套路的考卷,内心几乎是拒绝的。面对刁钻考题,霸气范爷淡定赴考,答题之余不忘爆料瘦身秘诀。文学才子郭敬明,无畏答题对错,一心只想拿作文满分。脑力排位即将公布,究竟谁能考入高分组?

新晋影后范冰冰,一言不合在快本现场当起了麦霸,重温“还珠“经典曲目。怎知一开口变成“车祸现场”,差点和李维嘉唱起了双簧,说好的怀旧时光全都变了味。 \

陈学冬和王源

王源遭遇陈学冬玩套路大呼心塞

最拼游戏引嘉宾惊叫连连

精彩游戏对决,有人太心塞,有人吓破胆!热身场上,陈学冬自信下撇一字马,却遭娜娜一脸不屑轻松挑战成功。不肯气馁的陈学冬再度比拼,将“矛头“指向天真少年王源。小源被”套路王“陈学冬连环下套,屡次被分散注意力,最终输得猝不及防。王源无奈之余忍不住大呼,“都是套路啊!”

遭遇史上最拼挑战任务,众人轮番尝试吹飞鸡蛋,何老师吹到差点缺氧急求人工呼吸,却依旧徒劳无功。少年力满满的王源,不仅一言不合在按摩垫上背起了小四,还在粘性极强的胶水路,两只手提起水桶,用尽全力大步向前走。下一秒画风突变,范爷、吴昕不知道接触到什么神秘物体,吓得花容失色,当场惊声尖叫!拼到根本停不下来的众人,究竟谁能笑到最后?

节目播出当天,恰逢祖国母亲67周岁生日。在这个举国欢庆的日子,快乐大本营诚意满满,为祖国母亲献上最美好的祝福。现场所有人一起全场大合唱《歌唱祖国》,正能量满满,振奋人心!本周六晚20:20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国庆长假,约你嗨起来!

[责任编辑:佐健蓉 PK048]

责任编辑:佐健蓉 PK04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