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杰伦赞汪峰屁股翘?《新歌声》导师上演袭臀大战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中国新歌声》今晚迎来鸟巢冲刺夜,几位导师谁能争得更多晋级席位引关注。选手的出场顺序由导师抽签决定,然而导师抽签时却拿签子当武器,大玩起袭臀游戏,小公举杰伦还猛夸汪峰屁股翘,被汪夫子吐槽&

《中国新歌声》

凤凰娱乐讯 《中国新歌声》今晚迎来鸟巢冲刺夜,几位导师谁能争得更多晋级席位引关注。选手的出场顺序由导师抽签决定,然而导师抽签时却拿签子当武器,大玩起袭臀游戏,小公举杰伦还猛夸汪峰屁股翘,被汪夫子吐槽“学坏了!”

进入冲刺夜的四个战队,每组都有三名学员,而战队的出战顺序,要通过抽签的方式决定。签筒里面除了四支顺序签,还有两支功能签。导师到台上举行抽签仪式,他们抽到的签形状巨大,酷似古代体罚用的竹签,周董玩性大发,在汪峰背后偷偷作势要打,被哈林眼尖发现,“你干嘛?你要变魔术?”顽皮的周董反应神速,“没事,刚刚只是发现汪峰老师的屁股好翘。”那英跟哈林也像发现新大陆一样,对着汪峰的臀部玩了把“偷袭”。哭笑不得的汪峰无奈表示,“杰伦学坏了。”

哈林当天抽到了一个“奇葩”的功能签:“这个功能签叫同室操戈,选择一位导师,对其放狠话30秒。”对于这支签他表示很无语,“尊重我一下好不好?”为了完成这个“同室操戈”的任务,哈林选择了那英做对手,二人互相吼完对方,又用签子做武器,过招好几回合,接下来,他们也跟着杰伦“学坏”,先是那英向哈林“袭臀”,又遭哈林当场反击。几个人玩得不亦乐乎,而出场顺序也火热出炉,那英当场放狠话,“太刺激了!”

[责任编辑:佐健蓉 PK048]

责任编辑:佐健蓉 PK04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