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她演潘金莲爆火 如今44岁变胖认不出(图)


来源:凤凰娱乐

日前,《爱慕之旅》新片发布会在乌鲁木齐长富宫举行。朱时茂携该片主创人员王思懿等悉数出席。淡妆出席活动的王思懿面容浮肿,44岁的她与昔日的风情万种媚态十足的“潘金莲”判若两人。王

王思懿

日前,《爱慕之旅》新片发布会在乌鲁木齐长举行。朱时茂携该片主创人员王思懿等悉数出席。淡妆出席活动的王思懿面容浮肿,44岁的她与昔日的风情万种媚态十足的“潘金莲”判若两人。

王思懿

王思懿曾经参演过很多电视剧,1992年参演《刘伯温传奇》,1993年参演《包青天》。1998年,参演李雪健主演的电视剧《水浒传》饰演潘金莲一角。2000年,登上央视春节联欢晚会,与巩汉林、潘长江表演小品《同桌的她》。

王思懿饰演潘金莲

相关新闻

43岁“潘金莲”王思懿红裙现身风韵依旧(图)

时间:2015年7月10日

王思懿红衣大笑

凤凰娱乐讯 2015年7月9日,由香港导演马玉辉全新创作并执导的40集都市情感励志电视剧《新人在旅途》在北京召开发布会,宣布该剧将于7月中旬开机。

王思懿

当天,陈键锋、高露、汤镇宗、李宜娟、王思懿等主创悉数亮相。43岁“潘金莲”王思懿穿红裙现身,不时露灿笑,保养得宜的她梳着齐刘海,美艳依旧,似靓丽少女。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