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贾玲和刘德华成了闺蜜?连发微博都用天王的iphone


来源:凤凰娱乐

作为刘德华的超级粉丝,贾玲对华仔的爱就一直没有停下来。自从前几天华仔生日将手机的尾巴设置成”刘德华的iPhone"发了条生日祝福以后就没改过了。9月29日,贾玲又发了条微博:&l

贾玲刘德华(资料图)

作为刘德华的超级粉丝,贾玲对华仔的爱就一直没有停下来。自从前几天华仔生日将手机的尾巴设置成“刘德华的iPhone”发了条生日祝福以后就没改过了。

贾玲微博截图

9月29日,贾玲又发了条微博:“论女演员如何在假期中保持身材”,照片中只见她又在胡吃海喝了。这个人人都喊减肥的年代,只有贾玲吃得如此随性,这些年越吃越胖,越胖越吃,近六年来已经胖了将近40斤了。最近,贾玲刚成立了新公司,取名大碗,贾玲透漏取名原因如下图。看来是要将吃进行到底,很难想像未来的她会不会跟香港已故笑星沈殿霞肥姐一样身材。

相关新闻

贾玲《喜剧人》获刘德华“助阵” 称自己为20年铁粉

贾玲信心十足

贾玲与刘德华拥抱

贾玲在娱乐圈是出了名的“恨嫁女”,大家常能在一些节目中看到贾玲征婚。但其实贾玲在圈中是出了名的男性缘好,被她集邮的男神也真是数不胜数,从电影界到相声小品界,从小鲜肉到帅大叔,可真是羡煞众女星。

可其实在贾玲心目中真正的男神只有一个,那就是不老天王刘德华。在《欢乐喜剧人》的后台休息室,贾玲一进屋看到满墙刘德华的照片,便情不自禁的大笑起来,随即害羞道:“哎呀,你们太丢人了,整一堆刘德华陪着我。”不过,害羞过后,贾玲便拿起刘德华的照片观摩起来,随后郑重其事的对着镜头边拍胸边说道“华仔与我同行,我一定能拿第一。” 看样子“女汉子”是真的把刘德华当做一种信仰来崇拜,甚至觉得男神一定能带给她幸运。不过有了男神的陪伴,贾玲必定能如虎添翼。

其实要说到贾玲对华仔的崇拜,那要追溯到20年前。华仔春晚上的一首《忘情水》唱罢,不仅征服了内地观众,也深深的扎进了贾玲的心中。从此,刘德华成了她唯一的偶像。在一次采访中,贾玲说起了自己的偶像刘德华,“虽然他在各个方面都不是顶尖的,唱歌不是特别棒,演戏也还好,但综合分高,我喜欢他没有那么多原因。”当时被起哄问起如果将来能和刘德华演戏,你会怎么办。贾玲毫不掩饰的说:“如果将来能和刘德华演戏,我一定生扑。”春晚不仅是贾玲梦起的地方,同时也是贾玲圆梦的地方,就在今年春晚,她终于见到了喜欢已久的男神刘德华,果真是直接生扑。不过,这次在《欢乐喜剧人》,贾玲又见到了另一位男神吴秀波,看来贾玲离第一不远了。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