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鬼吹灯之牧野诡事》热拍 王大陆赞金晨“纯爷们”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采写/二萌)9月29日,由王大陆、金晨、王栎鑫等主演的超级季播剧《鬼吹灯之牧野诡事》在京首次开放媒体探班,众主创集体亮相。谈及和金晨的对手戏,王大陆笑称她就是个纯爷们,身手非凡,自己只能当

《鬼吹灯之牧野诡事》

凤凰娱乐讯(采写/二萌)9月29日,由王大陆、金晨、王栎鑫等主演的超级季播剧《鬼吹灯之牧野诡事》在京首次开放媒体探班,众主创集体亮相。谈及和金晨的对手戏,王大陆笑称她就是个纯爷们,身手非凡,自己只能当“精神领袖”。

奇幻元素难度升级

暴雨将古墓变游泳池

《鬼吹灯之牧野诡事》由新圣堂导演兼编剧田羽生、龙小山、刘伯翰等人操刀,赵氏兄弟赵小溪、赵小鸥导演共同执导,原著作者天下霸唱与黄晓明联合监制。该剧主要讲述了王大陆饰演的胡八一之子胡天与金晨饰演的冰轮、王栎鑫饰演的雷厉、张博宇饰演的王耀等人进入千年古墓寻找胡天父母下落时发生的故事。

探班当天,“赵氏好兄弟”赵小溪、赵小鸥导演正在紧张进行张良墓部分的内景拍摄。谈到《鬼吹灯之牧野诡事》一路拍摄下来的体验,赵小溪感慨道:“这部剧的奇幻元素难度最大,但也正是这部分才最吸引观众的观看欲望。整部剧对成本和时间都是严峻的考验,相信会给观众呈现一部不一样的作品。”导演赵小鸥也表示,此次不同于其他电视剧,要一关一关地过,更像冒险解谜类题材,”我们拍摄也是这样,搭建了53个大场景,得一个景一个景地杀青。” 剧组除了闯关打怪,还要与天地斗法。“当时我们刚开始挖了楚王墓的场景,调动了很多挖掘机。然而一场大雨就让这些坑变成了游泳池,损失很大,好在被延误的进度被抢回来了。” 赵小鸥回忆道。

王大陆吐槽探墓台词难记

笑称金晨是“纯爷们”

《鬼吹灯之牧野诡事》中,台湾当红演员王大陆饰演男主角胡天,身上自带的鬼马精灵性格必将开启新一轮的“迷妹杀”。 王大陆笑着用“找爸爸”来解释胡天这个人物的剧中故事:“我演一个孤儿,被胡八一丢掉了。我自己在摸索为什么会有这样一个爸爸,我想要知道自己的身世。一路探寻身世对我来说最有趣,然后才慢慢碰到一些人,这是一个很好玩的故事。” 作为胡八一的衣钵传人,胡天的角色设定并不是武功高强的大内高手,而是有着丰富分金定穴经验的行家。对此,王大陆直言台词是拍摄时最大的考验,“很多台词不是按现实生活当中逻辑来的,一定要死记硬背。而且探墓是我的专业,探墓前要讲一大堆东西,还不能错。”

谈及和金晨的对手戏,王大陆笑称她就是个纯爷们,身手非凡,自己只能当“精神领袖”,“金晨爽直的性格合作起来很舒服,女生可能会规规矩矩,也不知道她们要干嘛。但金晨一点都不装,我们合作撞出了很多火花。”在“找爸爸”的路上不仅有小伙伴扶持及冰山美人护驾,王大陆更是盛赞剧组伙食:“真的不错,有冰淇淋,鲜榨果汁,还有厨师下的面条。”一旁的王栎鑫适时抛出了“吃小孩”的梗,王大陆笑道:“那以后我的减肥方法就是要少吃小孩。”

本文系凤凰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佐健蓉 PK048]

责任编辑:佐健蓉 PK04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