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昆凌自曝幼时姐姐常买周董CD 没想到最后成了自己老公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意外性最大的现场脱口秀,名嘴孟非面对孩子竟然无语凝噎,甜美可爱的辣妈昆凌在现场大秀舞技引得现场观众欢呼。昨日(9月29日),由爱奇艺和远景影视联合出品的儿童才艺脱口秀《了不起的孩子》在南京

昆凌和小助理

凤凰娱乐讯 意外性最大的现场脱口秀,名嘴孟非面对孩子竟然无语凝噎,甜美可爱的辣妈昆凌在现场大秀舞技引得现场观众欢呼。昨日(9月29日),由爱奇艺和远景影视联合出品的儿童才艺脱口秀《了不起的孩子》在南京进行了第二次录制,除了全世界的高能儿童带来的炫酷表演,脱口秀环节熊孩子们各种冷落、打击孟非更让全场笑声不断。

孟非遭“冷场” 

希望熊孩子们能给些面子

即将在10月15日晚8点爱奇艺独播的《了不起的孩子》已经录制了第二场,录制现场,熊孩子们常常语出惊人、不按套路出牌,即便有丰富主持经验的孟非也很难招架得住。但这也正是这档儿童节目的魅力所在,来自英国的小帅哥上台后酷劲儿十足,让久经“沙场”的孟爷爷也不得不请对方“给个面子”,现场观众围观台上这尴尬的一幕,笑得前仰后合。

在《非诚勿扰》上,孟非调侃男男女嘉宾时展现出的幽默感,在孩子们身上似乎就不奏效了。面对熊孩子们一张张冷漠脸、嫌弃脸……孟非只能幽默自嘲:“此时此刻我很想念自己另一档节目的24位女嘉宾。”

录制过程中,一对擅长变脸的姐妹花突然失控,在台上吵起架来,妹妹更是气得哭了足足三十分钟。对于此类经常超出计划的“意外”,孟非坦言这档节目相当有难度:“摄影有一句话说的很多,儿童摄影和动物摄影是这个世界上最有难度的。”

孟非

昆凌秀舞技

自曝童年与姐姐互相伤害

相比第一次录制的俏皮马尾辫,昆凌这次以复古欧式白衬衫搭配皮裙亮相,尽显公主范儿。参加这档综艺节目让她感概良多,看到“变脸姐妹花”吵吵闹闹的相处,令她回想起了孩提时和姐姐的关系。不禁自曝比自己大十三岁的姐姐经常在她小时候买周董CD,当时没想到现在周杰伦会成为自己的老公。

面对来自新疆的儿童踢踏舞团,有芭蕾舞功底的昆凌也不禁一时技痒,孟非看出昆凌蠢蠢欲动,便叫昆凌上台跟孩子现场学了起来。刚上台,昆凌还有点放不开,“孟爷爷你来一起啊,我自己跳显得好笨啊!”可“老司机”孟非并不接招:“不要!我这么德高望重才不要跟你们一起跳。”

此外,《了不起的孩子》中还有更多的精彩脱口秀和炫酷表演,该节目将于10月15日起每周六晚八点在爱奇艺独家播出。

[责任编辑:佐健蓉 PK048]

责任编辑:佐健蓉 PK04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