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铁林私生子案开庭 女方:张不顾女儿,疯抢儿子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采写/刘晴) 9月29日,张铁林同訾女士争夺儿子抚养权案在朝阳区酒仙桥法院开庭。上午8点30分左右訾女士现身法院,陪同前来的还有张铁林私生女的生母侯女士。张铁林80多岁的老母亲也来到法庭作

訾女士走出法院

凤凰娱乐讯(采写/刘晴) 9月29日,张铁林同訾女士争夺儿子抚养权案在朝阳区酒仙桥法院开庭。上午8点30分左右訾女士现身法院,陪同前来的还有张铁林私生女的生母侯女士。张铁林80多岁的老母亲也来到法庭作证。

开庭前,訾女士接受媒体采访表示,从去年到今年,都没有见到过张铁林,她不清楚今天他是否会到场,但訾女士要求儿子到庭。对于儿子的现状,訾女士说孩子目前的籍贯、状态、身份都不是很清楚。被问及孩子现如今由谁抚养,訾女士说据她之前从孩子奶奶那得到的情况,孩子的户籍落在张铁林弟弟的名下。

中午12时左右,訾女士的代理律师杜律师先走出法院,透露訾女士情绪不稳定,因为很久没有见到儿子了。虽然提出让儿子出席庭审,但是儿子并没有到庭。随后,12时25分左右,訾女士走出法庭,神情落寞。她说“张铁林私生活比较混乱,没有固定的伴侣,不适合跟孩子一起生活,对孩子成长不利,包括他坐床、虚假代言,负面信息很多”、“对女儿不管不顾,对儿子就疯抢,他已经60岁了,不适合抚养孩子。”

目前,孩子抚养权没有最终判决,訾女士称相信法院会给出公正判决。

本文系凤凰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新闻

张铁林暴力夺子证据曝光 前任谈儿子情绪激动(图) 

张铁林

据全明星探报道,张铁林目前正与其私生子的母亲訾女士打起官司。张铁林起诉訾女士讨要儿子的抚养费105万元,而訾女士也起诉张铁林,要求其归还儿子的抚养权。9月21日,訾女士做客某直播访谈节目,讲述了与张铁林的恩怨情仇。

据訾女士介绍,2009年8月14日深夜,张铁林突然来到訾女士陕西榆林的家里,并让3、4个年轻的陌生男人强行闯进。一进门,张铁林就叫嚣着“把儿子给我叫起来!”并企图让随从强行搜查訾女士家,而根据訾女士提供的图片显示,当时张铁林坐在沙发上和訾女士谈判对峙。经过调解,当天张铁林并没有带走儿子。

但在十天后,更令人惊愕的事情发生了,据訾女士说,2009年8月25日下午,訾女士和儿子在回家途中一个僻静巷子里,突然从一辆白色面包车上跳下五个壮年男子,捂住母子二人嘴鼻、把母子二人一起拖拽上车、据訾女士指认,车上有张铁林的助理,他们将母子二人拉到很远的荒郊野外后,掰断了訾女士的手机卡,把訾女士推下车,而年幼的孩子则随车走了,訾女士惊恐至极,步行一个小时后才找到一个公用电话报警。

然而警察并没有以绑架罪立案,对方给出的解释是父亲“带走”儿子不算绑架,而訾女士被限制人身自由的时间也并不构成绑架罪要素。

就在訾女士聘请律师准备与张铁林对簿公堂时,她突然又遭到了可怕的飞来横祸。訾女士称:2009年10月1日在张铁林家附近,訾女士站在小区旁边的人行道上等人时被一辆摩托车“飞来”撞成了九级伤残,还曾接到威胁电话称“你还想要儿子?要不要命了?”谈到孩子,訾女士有点激动,她称已经有七年未见儿子。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路桥 PK018]

责任编辑:张路桥 PK01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