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叮咚2》江苏篇今夜“开战” 韩磊现场喊妃子助阵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今晚,央视三套19:30将迎来《叮咯咙咚呛》第二季第三期,五大明星携手传承人共同创新演绎江苏非遗艺术,柔情与刚毅,时尚与传统交辉上映,唯美意境让人赞叹。评论员蔡国庆与李谷一“斗

《叮咯咙咚呛》

凤凰娱乐讯 今晚,央视三套19:30将迎来《叮咯咙咚呛》第二季第三期,五大明星携手传承人共同创新演绎江苏非遗艺术,柔情与刚毅,时尚与传统交辉上映,唯美意境让人赞叹。评论员蔡国庆与李谷一“斗嘴”,幽默风趣。现场节目精彩纷呈,演绎视听盛宴。

韩磊变身皇上喊妃子

霍尊突破性不足遭提醒

实力唱将韩磊为创作出较高水准的作品,对昆曲第五代传承人蒋珂要求较为“严苛”,创作时韩磊几番“严肃”指导,使得90后蒋珂黯然抹泪。节目中,韩磊将携手蒋珂共同演唱《从没离开过》,开场一声“妃子,朕和你散步一回”韵味独到,传承人蒋珂身着妃子服饰阴柔娇美,声音唯美动人。对于花絮中惹蒋珂落泪之事,不知韩磊在节目后,将如何安抚“妃子”蒋珂。

霍尊与龢乐团将共同演绎经典流行曲目《一千年以后》,据悉,在演唱中霍尊将手持千年乐器即兴而鼓,而龢乐团的演奏将配合舞美效果为给大家带来一场江南悠然自得的翩翩仙境。在现场,龢乐团对“龢”字,做出寓意解释。而评论员李谷一对霍尊节目突破性不足给予提醒,对此,其将如何应对?

霍尊

萨顶顶与昆曲名家上演“浓情蜜意”

刘奶奶:为今天等了62年

本期,萨顶顶将身着唯美服饰,与昆曲名家张军共同演唱一首《自由行走的花》,声音空灵穿透力十足的萨顶顶与昆曲名家张军将如何交融?两人在即兴表演《游园惊梦》中经典桥段“五揉肩”时,眉目之间又将如何上演“浓情蜜意”?

萨顶顶

金巧巧将与78岁高龄海州五大宫调刘奶奶倾情演绎一曲《但愿人长久》。节目后,金巧巧指出,刘奶奶为演唱效果,坚持饱吹饿唱,为让全国人民听到海州五大宫调等了62年,同时称赞老艺术家对非遗艺术的坚守。现场刘奶奶曝出收徒标准:颜值爆表,技艺超群,并现场欲收蔡国庆为徒,不知能否得偿所愿。

金巧巧

黄玲携手评弹传承人高博文将上演爵士范《茉莉花》,并对评弹与时尚进行全新糅合。节目后,黄玲对评弹“轻柔嗲糯”的演绎得到评委鼓励,却被蔡国庆老师提出质疑,其又将如何回答?

黄玲

今晚,央视三套19:30精彩即将上演,展示吴韵腔调经典精华,领略江苏非遗文化的独特魅力。当晚22:30央视一套重播,周日央视戏曲频道20:30重播。

[责任编辑:佐健蓉 PK048]

责任编辑:佐健蓉 PK04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