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艺谋小31岁娇妻庆生,小蛮腰太性感了(图)


来源:凤凰娱乐

00
9月30日,张艺谋小31岁娇妻陈婷晒健身照,大秀马甲线。她发微博称:“过完今天又老一岁,心态不能老给自己定个小目标。”爱运动的人往往逆生长,不仅全身都是胶原蛋白,心态也是充满朝气。祝陈婷生日快乐!
9月30日,张艺谋小31岁娇妻陈婷晒健身照,大秀马甲线。她发微博称:“过完今天又老一岁,心态不能老给[详细]

凤凰娱乐讯 9月30日,张艺谋小31岁娇妻陈婷晒健身照,大秀马甲线。她发微博称:“过完今天又老一岁,心态不能老给自己定个小目标。”爱运动的人往往逆生长,不仅全身都是胶原蛋白,心

凤凰娱乐讯 9月30日,张艺谋小31岁娇妻陈婷晒健身照,大秀马甲线。她发微博称:“过完今天又老一岁,心态不能老给自己定个小目标。”爱运动的人往往逆生长,不仅全身都是胶原蛋白,心态也是充满朝气。

微博发出后,网友纷纷留言送祝福,“三个娃的妈妈,身材真好”,“生日快乐!美好的女人一定是幸福的”,“生日快乐,天天开心”。

相关新闻

张艺谋执导G20晚会获赞 妻子陈婷发文祝贺

陈婷晒张艺谋晚会现场照

凤凰娱乐讯 9月4日晚,G20杭州峰会文艺演出“最忆是杭州”上演。户外水上舞台实景演出,经典中国故事全新演绎,让无数观众称赞。张艺谋担任晚会总导演,晚会圆满成功陈婷也发微博祝贺,称心里石头总算落地了。

9月4日晚,张艺谋妻子陈婷发博祝贺晚会圆满成功,她写道:“最忆是杭州!心里石头总算落地了。谢谢大家,谢谢演职人员,谢谢老天,一切顺利, 祝峰会圆满成功!” 对此,众网友也纷纷为张艺谋点赞,称:“国师,国师,当之无愧!”“视听盛宴!真的感觉无比骄傲!谢谢张导!”“张导不负重托,给我们呈现了一台精彩绝伦的晚会!”

G20晚会现场照片

据悉《最忆是杭州》节目单包括《春江花月夜》、《采茶舞曲》、《美丽的爱情传说》、《高山流水》、《天鹅湖》、《月光》、《我和我的祖国》、《难忘茉莉花》、《欢乐颂》,精美绝伦看得观众如痴如醉。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路桥 PK018]

责任编辑:张路桥 PK01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