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诺一与同学吵架称心情变紫 刘烨:太诗意了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9月30日,刘烨在微博上发文,称诺一在幼儿园与小朋友发生冲突,吵架后的诺一说自己“心情是紫色的”。刘烨感慨说:“现在的孩子都太诗意了。”他还

刘烨和诺一

凤凰娱乐讯 9月30日,刘烨在微博上发文,称诺一在幼儿园与小朋友发生冲突,吵架后的诺一说自己“心情是紫色的”。刘烨感慨说:“现在的孩子都太诗意了。”他还不忘回想自己小时候跟人发生争执后的反应:“这小子虎超超的一下就把我惹激了!”

刘诺一在《爸爸去哪儿》中被观众熟知,可爱无敌又懂事听话,圈粉无数。另外,刘烨和诺一的相处方式也被无数网友关注。不少网友留言称:“毕竟诺一是小王子。”“火华社长怎么会懂小王子在想什么呢。”

刘烨微博全文:

老师发来微信,说小诺和一个小朋友发生了冲突,并叙述了事情的整个经过。微信里有一段描述,诺一说他的心情是紫色的,另外那小朋友说他很想控制自己的情绪但没有能力。唉~,现在的孩子都太诗意了,想想哥那会儿,基本都是:这小子虎超超的一下就把我惹激了!!!

[责任编辑:孙雨田 PK053]

责任编辑:孙雨田 PK05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