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滚动三十年 “摇滚教父”崔健再回工体开唱


来源:中国青年报

原标题:滚动三十年“摇滚教父”崔健再回工体开唱中青在线北京9月30日电 “这些年我们闯过了很多难关,有人把我们碰上了神坛,但我们不想在上面待着,我们愿意滚在大地上。

崔健演唱会

原标题:滚动三十年“摇滚教父”崔健再回工体开唱

中青在线北京9月30日电 “这些年我们闯过了很多难关,有人把我们碰上了神坛,但我们不想在上面待着,我们愿意滚在大地上。”9月30日,有“摇滚教父”之称的崔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滚动三十”,一首《死不回头》唱响三万人现场。

谭维维

此次演唱会,崔健对《一无所有》、《一块红布》、《假行僧》、《花房姑娘》、《快让我在雪地上撒点野》等经典老歌重新编曲进行了演绎。此外,他还邀请英国老牌摇滚团体警察乐队鼓手斯图尔特·科普兰、内地女歌手谭维维、口琴音乐家杨乐、子曰秋野乐队作为其演唱会嘉宾。

前来观看演唱会的观众张盟军说:“崔健身上的摇滚精神是一颗永不停歇滚动的蛋,僵硬又充满生命力。”

据悉,这场演唱会是1986年5月9日,崔健在《让世界充满爱》百名歌手演唱会首唱《一无所有》30年后再回工体。此前崔健曾表示,“这场演出是我30年的一个总结,更是一个新的开始。这个礼物献给‘一无所有’的一代人。”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