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岳云鹏与柳岩牵手拥抱,衣服竟然还穿反了?(图)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最近,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公映岳云鹏情迷校花柳岩演绎校园爱情。岳云鹏在电影中饰演的角色猪头还是一个“情圣”,和柳岩饰演的燕子谈起了一场长达八年的恋爱。二人合作默

岳云鹏柳岩

凤凰娱乐讯 最近,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公映岳云鹏情迷校花柳岩演绎校园爱情。岳云鹏在电影中饰演的角色猪头还是一个“情圣”,和柳岩饰演的燕子谈起了一场长达八年的恋爱。二人合作默契,组成的这对“校园CP”也是颇具反差萌,上演了一段又甜又虐的爱情马拉松。 

岳云鹏柳岩

这对荧幕CP又在屏幕外秀起了恩爱,9月30日,柳岩在微博中晒图,附文称:“我没偷两千块钱我爱过猪头——燕子”。图片中,柳岩和岳云鹏或牵手,或依偎在一起,看起来十分甜蜜有爱。

岳云鹏柳岩

对此,网友纷纷表示:“小岳岳真是人生赢家”、“这是表白了吗”、“吓一跳,以为你们这是……”、“好艳福哦”。更有眼尖的网友发现:“岳云鹏,你的上衣是不是穿反了?”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