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谭维维助阵滚动三十 力挺崔健为摇滚乐摇旗呐喊


来源:凤凰娱乐

崔健滚动三十演唱会于昨晚在北京工人体育场火爆上演,“摇滚歌者”谭维维作为年龄最小的受邀嘉宾和唯一女性歌者倾情助阵,登台献唱致敬“中国摇滚第一人”崔健,力

谭维维和崔健

崔健滚动三十演唱会于昨晚在北京工人体育场火爆上演,“摇滚歌者”谭维维作为年龄最小的受邀嘉宾和唯一女性歌者倾情助阵,登台献唱致敬“中国摇滚第一人”崔健,力挺恩师,为国庆前夕京城乃至全国摇滚圈最大的这场盛事再添一抹亮色,也在中国摇滚三十年之际与中外音乐人一道为中国摇滚乐摇旗呐喊。

谭维维助阵崔健

当日,谭维维以白衬衫罩印花马甲、搭配皮裤的帅气装扮盛装亮相,与英国老牌摇滚乐团警察乐队的鼓手Stewart·Copeland、杨乐、秋野等音乐家同台,共同为崔健呐喊助威。谭维维首先与崔健和Mr.Copeland联手带来《鱼鸟之恋》,后又以和声与崔健共同带来《光冻》,为全场的老炮儿乐迷们呈上了最极致炫目的Rock&Roll舞台,燃爆现场。在乐迷的安可声中,谭维维与所有嘉宾再次登台,一起和崔健合唱《不是我不明白》感恩谢幕,乐迷们则是声声不舍,场景温馨而感人,为整场演唱会画下了圆满的句号。

从《我是歌手》第三季总决赛到《中国之星》再到大大小小的舞台,谭维维与崔健的交情由来已久,崔健对谭维维这位后辈的提携也从未间断。而今能够踏在30年前崔健唱响《一无所有》的舞台,亲自登台向这位亦师亦友的偶像致敬,也为中国摇滚乐尽一份心力,这对谭维维来说无疑是莫大的幸福。生命不息,摇滚不止,谭维维将继续和摇滚乐的前辈们一道继续在这条路上砥砺前行。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