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继科诗兴大发庆祖国生日 晒童年萌照超可爱(图)


来源:凤凰娱乐

10月1日,张继科在微博写诗赞祖国生日快乐,并配上三张照片。第一张是鲜艳的五星红旗,第二张是自己儿时的萌照,还有一张是自己在奥运场上比赛时的照片。赞诗与照片一出,便惹网友纷纷围观,直呼:

张继科晒童年照

10月1日,张继科在微博写诗赞祖国生日快乐,并配上三张照片。第一张是鲜艳的五星红旗,第二张是自己儿时的萌照,还有一张是自己在奥运场上比赛时的照片。赞诗与照片一出,便惹网友纷纷围观,直呼:“科科你真的很像诗人啊!”

张继科写诗:“国庆礼炮震天下,神州大地披彩霞。光辉历程世瞩目,体育健儿耀中华。改革开放跃战马,科学创新浪淘沙。党率人民奔小康,万众一心赞国家。”网友也列队赞叹:“好诗!”更有网友调皮的称:“不会写诗的运动员,不会火!”对于张继科晒出的童年萌照,迷妹们也是留言直呼:“未免也太可爱了吧,简直萌!”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