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唐国强和她亲如姐弟,郭凯敏是她荧屏恋人,不能生育成一生遗憾


来源:北青网

原标题:唐国强和她亲如姐弟,郭凯敏是她荧屏恋人,不能生育成一生遗憾

原标题:唐国强和她亲如姐弟,郭凯敏是她荧屏恋人,不能生育成一生遗憾

宋春丽,内地知名老戏骨,年轻时也不是倾国倾城的绝色佳人,胜在演技朴实自然,大器晚成型的演员,一度被盛赞为“第一母亲”,饰演过无数妈妈角色,深受观众喜爱。

上世纪八九十年代,娱乐圈涌现了许多优秀的演员,也许是受时代的印象,很多人给我们的感觉都很正派,经常演一些工农兵角色,其中大多数演艺圈的中流砥柱也是从几大电影学院选拔出来的,宋春丽就曾考入北京电影学院,同班的一些人有很多在如今演艺圈的地位很高。

其中最出名的当属郭凯敏和唐国强,和如今的表演班不一样的是,当年宋春丽所在的哪个班级基本演戏或者参加活动都是群体出动的。据宋春丽回忆称,当时他们到了寒暑假就会去参加活动,南北分成两队,那时候他们受欢迎的程度就像现在的歌唱巨星开一场演唱会,场面十分火爆,重点是收入非常可观,平常一个月工资就几十块的他们,参加一次活动就可以拿好几倍的报酬。

宋春丽和同班的唐国强关系亲如姐弟,多年后两个人一起参加节目时,宋春丽还对着观众爆料唐国强学生时期的糗事,比如他年轻的时候为了摆脱自己小白脸的形象,使自己更像个工农红军,总是在拍戏时给自己贴满络腮胡须,还要给自己贴个伤疤什么的。

不得不说,年轻时的唐国强确实蛮帅的,而除了唐国强。班级里更耀眼的应该是郭凯敏吧,早在学校的时候他就是红极一时的明星大咖了,

宋春丽虽然成名的时候比较晚,但是却一直坚持演戏,后来也和郭凯敏合作出演了很多的作品,两个人在戏内默契的配合更是被观众喜爱和追捧的“荧屏情侣”,甚至很多人觉得他们在戏外也应该是一对恋人。

不过戏外的宋春丽和郭凯明只是很好的朋友,双方都有各自的家庭。宋春丽更是嫁初恋爱足了30几年,和丈夫的感情十分坚定。不过宋春丽人生唯一的遗憾应该是没有生一个自己的小孩吧。

至于为什么想生却不生,原因是早年宋春丽在拍摄电影的时候才发现自己怀孕了,然而因为拍摄的环境很艰苦,如果要继续拍戏,只能暂时放弃这个孩子。宋春丽和丈夫商量了之后,还是决定做人流手术,无奈却因为这次手术使得宋春丽失去了生育能力。

也许是因为始终心里有个遗憾,也是觉得自己在外拍戏,丈夫一个人在家很孤单,宋春丽和丈夫决定领养一个孩子,之后这个领养的孩子鲜少在公众面前出现,可见宋春丽对这个孩子的成长保护地十分好,老一辈的演员大多在真实的生活中非常低调,也很少会有绯闻和炒作这些事情,在演艺圈能走到现在这个地步,全凭实打实的演技。

如今我们依旧可以看到宋春丽出现在大荧屏,而且她演的妈妈角色非常接地气,有人说她是演艺圈最会演母亲的人,希望娱乐圈能有更多这样子的演员才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