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娶了倪萍妹妹,也是黄金配角,倪大红实在是厉害


来源:北青网

倪大红娶了倪萍的妹妹倪炜,却一直非常低调,靠自己的实力在娱乐圈摸爬滚打多年!

距离第十一届中国金鹰艺术节第28届中国电视金鹰奖颁奖晚会不到半个月时间,新一届的金鹰奖中观众喜爱的男女演员入围名单也新鲜出炉,做为老戏骨,倪大红凭借《北平无战事》中谢培养东一角入围观众喜爱的提名男演员!

倪大红堪称国内一流的演技派男星,现供职于中国国家话剧院的他曾经是第十七届梅花奖、第九届文华奖获得者。在电影《满城尽带黄金甲》《高山下的花环》《活着》,电视剧《乔家大院》《大明王朝1566》中都有出色表现。

与倪大红合作的金牌导演说,有倪大红在片场,都放心。倪大红,以前只觉得演小人物很到位,这次演的乾隆太出人意料了。在《新三国》中得到了很好的诠释,“老戏骨”倪大红的精彩演绎为该剧带来意外惊喜,赢得了无数观众的好评和尊敬。作为一位从艺多年的戏骨级演员,倪大红凭借强大的气场和慑人的演技脱颖而出。

倪大红娶了倪萍的妹妹倪炜,却一直非常低调,靠自己的实力在娱乐圈摸爬滚打多年!

也许,你没有听说过倪炜这个名字,但她制片的电影你一定看过或听说过。黄宏导演的《二十五个孩子一个爹》、导演杨亚洲和倪萍合作的《泥鳅也是鱼》的制片人都是倪炜。家庭伦理剧《八兄弟》的制片人也是倪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