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事业感情双丰收?姚笛被曝恋上酒业集团富二代


来源:凤凰娱乐

自动播放

凤凰娱乐讯 姚笛又有新恋情了?近日,有网友爆料姚笛恋上了国内某知名酒业老板的儿子,两人还被拍到一起现身茶楼,举止亲密,还牵了手,疑似正在交往。2014年文章出轨姚笛被媒体曝光后,文章火速回归家庭与马伊

姚笛(资料图)

凤凰娱乐讯 姚笛又有新恋情了?近日,有网友爆料姚笛恋上了国内某知名酒业老板的儿子,两人还被拍到一起现身茶楼,举止亲密,还牵了手,疑似正在交往。

爆料截图

2014年文章出轨姚笛被媒体曝光后,文章火速回归家庭与马伊琍重归于好,电影电视剧作品仍旧不断,而姚笛的事业走起了下坡路。2015年6月,姚笛曾被曝出与台湾艺人李威相恋,李威亦大方告白,不过12月时李威自称“单身”,似乎宣告俩人已分手

不过最近姚笛似乎也翻身有望,刚刚拿下IP剧《蔓蔓青萝》,戏中与“天涯四美”之一乔振宇漫步街头,戏外又牵手富二代,事业感情全都春风得意。

相关新闻

两年了…文章已洗白,姚笛还在“小三”漩涡中挣扎

每周的《跨界歌王》似乎总是话题的供应商,前有潘粤明,后有姚笛……周六的节目刚播完,后台就有小粉丝催着小妹(微信号:entifengvip)开8姚笛,看来大家真的都没有忘记她!

不仅小妹(微信号:entifengvip)的粉丝对姚笛心心念念,微博上的网友也迅速的把姚笛推上了热搜榜第一位,姚笛的这次亮相,的确很轰动……

姚笛穿着一袭淡紫色的纱裙亮相,梳着标志性的丸子头,乍看之下,扮相还是很美很仙的:

节目开播前,她还发了一条自黑的宣传微博:

小妹(微信号:entifengvip)看了节目才发现,姚笛这不是自黑,真的不是好学生在谦虚(有wifi的建议看看视频,亲自感受一下……)

姚笛的声线并不惊艳,音调也并不精准,吐字也并不清晰,但是一首《原来你也在这里》,却还是让小妹(微信号:entifengvip)听出了姚笛心底的凄凉……

还听出了姚笛的肺腑之言,那些歌词,很难让人不做其他的联想:

请允许我尘埃落定,用沉默埋葬了过去

满身风雨我从海上来,才隐居在这沙漠里

该隐瞒的事总清晰,千言万语只能无语

爱是天时地利的迷信,喔,原来你也在这里

啊,那一个人,是不是只存在梦境里

为什么我用尽全身力气,却换来半生回忆

全身力气、半生回忆,这简直是天造地设的两个词语,把歌词押韵得如此悲伤~

这首歌,最初是刘若英翻唱自中岛美雪的《被爱的花和不被爱的花》,歌词的寓意升华于张爱玲的经典小说《爱》,更遥远的出处同样是来自于张爱玲,来自于她写给胡兰成的那首爱的小诗:“见了他,她变得很低很低,低到尘埃里。但她心里是欢喜的,从尘埃里开出花来。

想当年,胡兰成也是有家有室的,陷入爱情里的张爱玲也曾无法自拔,仿徨失措,甚至对胡兰成说:“我想过,你将来就只是在我这里来来去去也可以。”

而姚笛,她尽管演绎不出完美的歌曲,但是她脸上的泪水,大概是在说她对张爱玲感同身受吧……

节目组为了让大家感受到姚笛的内心,也是煞费苦心,连伴舞的舞蹈都在讲述从青梅竹马到结婚生子,再到携手白头的爱情故事:

姚笛远远的望着“孕妇”和她的“老公”相亲相爱,静静地唱着歌:

而当镜头拉近才发现,姚笛已经哭了:

一曲唱罢,当主持人再提起歌词,姚笛哭得不能自已:

尽管她哭得很动人,很动情,但是弹幕上、评论里,姚笛依旧是被骂得体无完肤:

其实,“周一见”已经过去了两年零四个月,这两年来,姚笛可以说很低调,她过得还好吗?

我是被偷走的那两年分割线

从“周一见”爆发以来,默不作声、不回应是姚笛的做派和标签,她似乎从始至终没有给过大家一个交待,也没有说过一次“对不起”。

就连微博也很少发,在两年里,姚笛不过发了29条微博,平均一个月发一条的节奏,大多都是配合宣传合作类的内容。

很多文字读起来带着一丝丝的伤感:

自拍里也很难找到姚笛露齿大笑的照片:

在“周一见”曝光之初,小妹(微信号:entifengvip)真的害怕,某一天就看到了姚笛自残的新闻:

好在姚笛足够坚强,在沉寂一段时间后,就一个劲儿的扑在了片场,一直都在拍戏,两年来,她拍了7部电视剧,按数量来说,算是个高产的演员了:

娱乐圈劳模代表杨幂同学,也不过拍了9部作品,还有7部是耗时较短的电影:

虽然说产量高,但是姚笛所拍摄的电视剧再也没有能达到《裸婚时代》的高峰,最近和小鲜肉鹿晗合作的《择天记》,更是只能出演反派,女主角则是比她资历浅的古力娜扎担任:

在剧组的主演名单中,看不到“姚笛”的名字:

想当初,姚笛曾被称为小花旦中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演技不差,长相不差,但是“周一见”的消息一曝光,姚笛手上的好戏约、好剧本、好资源几乎全都飞走了。

导演和编剧再启用姚笛当女主角,似乎也在有意无意的利用她的绯闻,像是《爱情碟中谍》中,又是自言“又不是我出轨”:

然后KTV大哭,唱着《分手快乐》:

哭诉男主角:“你为什么要骗我”!

还有就是大喊和男主角恋爱好累,每天都在猜哪句话是真的,哪句话是假的:

出轨、欺骗……这些不也正是“周一见”的关键词~不仅如此,“周一见”后姚笛独自出国疗情伤,剧中的姚笛也发短息和领导请了1个月的失恋假,借此来了个治愈性旅行~

戏里戏外,真的傻傻分不清楚……

纵观这两年,几乎提到姚笛的所有新闻,都是神情寥落,四处张望,不安,消瘦,憔悴,紧张,黑脸诸如此类。

而每当有记者问起姚笛对爱情的感受,她的答案也多是令人感慨!

比如在回答“最讨厌恋人做的事是什么”时,她毫不犹豫就说出“欺骗”俩字,还非常动情地解释:“女人在进入一段爱情的时候,智商会变成零,对方说什么她都会信。”

而在爱情里,姚笛最想要的则是“陪伴”!

“周一见”后,姚笛被传遇见过一次爱情,那就是已经有点flop的湾湾偶像剧男星李威,那一次,姚笛一样被指是小三插足:

好在当时,李威有跳出来帮姚笛澄清(关于他们的狗血故事,小妹(微信号:entifengvip)早前写过一篇《姚笛又恋爱了?新欢李威情史堪比连续剧!》),不过在这之后两人没什么动静,看起来李威应该是没有追上姚笛~

其实算算两年来,姚笛并没有闲着,戏拍了,真人秀上了,恋爱也谈了,但是这一切依然抹不掉她身上的“小三”标签!

看看事件主角姚笛和文章的微博评论对比,似乎大家有点太不放过姚笛了,所有有关姚笛的新闻评论区都是骂声一片,只要与男伴同行就会被认定在勾搭有妇之夫,姚笛俨然成为小三的“典范”:

反观文章,微博评论是这样的:

和马伊琍也且行且珍惜着,回归家庭扮演着好丈夫、好爸爸的形象:

还当了电影导演,票房过亿,连电影名字都在示爱马伊琍(不过也有网友指出片名中还暗藏了“姚笛”):

对比文章,姚笛如今的处境,真的还是水深火热。但古往今来,背负“小三”骂名的女星都不少,她们承受的压力和指责,也并不比姚笛少。

像是莱温斯基,她因为所犯的错误,成为了“全球网络欺凌”的首个受害人。像是邓萃雯,用了8年凭借《金枝欲孽》才又造就事业巅峰,但“小三”的标签,她从未褪下,不过那段往事,她也鲜少提及。

姚笛作为“周一见”女主角的身份,被大家遗忘也是几乎不可能,她要做好今后会有“前小三”的无形帽子,伴随着她走天涯的心理准备。

前尘往事,当初既然已经选择了沉默,如今不需要再玩所谓的以词达意,以表我心,“请允许我尘埃落定,用沉默埋葬过去”就此当作对“周一见”的最后交待吧!

当流泪都是一种错误的时候,坚强就是行走惨淡人生的唯一出路。事情做错了,如果不能躲到火星上去,只能扛,当你扛过时间,扛过恶意,扛到自己真的释然了,才有可能开始新的人生!

小妹(微信号:entifengvip)絮叨了这么多,并不想为任何人洗白,错了就是错了,只是希望大家的恶意都能少一些,即使不能够宽容和原谅,那也请理性和释然,放下辱骂和攻击。即使一个人在道德上犯了错,那也不能成为别人辱骂她的理由!

人言可畏四个字,太沉重了……

[责任编辑:张路桥 PK018]

责任编辑:张路桥 PK01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文章谈姚笛洒泪:分手只因不够爱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10/01/5fe23c37-74bb-4cd7-8d43-93ad4b5494e7.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