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柳岩胸前春光乍泄,吴宗宪一言不合就“飙车”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近日,一档号称可以让明星减肥的综艺节目在网络大火,在第二期节目中,明星们训练的强度明显要比上一期节目强了不少,不过在严酷的训练中,身为“湾主”主持人的柳岩竟也成了主

柳岩数球露“事业线”

凤凰娱乐讯 近日,一档号称可以让明星减肥的综艺节目在网络大火,在第二期节目中,明星们训练的强度明显要比上一期节目强了不少,不过在严酷的训练中,身为“湾主”主持人的柳岩竟也成了主角,之前被传“胸部缩水”的她不经意地“春光乍泄”大发福利,让吴宗宪瞬间变身“老司机”,提醒观众注意“看球”。

柳岩“春光乍泄”

柳岩大发福利“春光乍泄”秀事业线

比起首期寓教于乐的“舞蹈甩肉法”,节目第二期主打的“趣味运动会”就显得残酷多了,在经历了“水球大战”、“平板支撑”搭积木后,最后的“接力送水赛”简直堪称对体能的压榨,肉星们在剧烈的运动中甚至几度脱力。

不过除了在甩肉训练中疯狂燃烧自己的肉星们,不需要减肥的“月半湾湾主”柳岩竟也意外成了这次运动会的主角——在“水球大战”环节,柳岩跪坐在草坪上数水球检查比赛结果,微微前倾的动作令十分“有料”的领口“春光乍泄”,瞬间引爆收视高峰。而在节目开播之前,曾有消息称柳岩加盟该节目希望减肥瘦胸,还有网友从曝光的剧照中发现“柳岩胸部大缩水”,让宅男纷纷心碎。如今面对这波福利,柳岩的“球迷”们终于放下心来,表示可以为偶像“平反”了。

吴宗宪变身“老司机”段子频出

虽然大发福利的是“湾主”柳岩,但却有不少网友在看节目时感谢变身“老司机”的吴宗宪。在“水球大战”柳岩数球时,正是吴宗宪的一句“这个角度观众会看我们数球吗?”让不少观众开始注意柳岩无意间送出的福利。

除了带观众们“看球”,“老司机”整期节目还有不少“飙车”时段,早晨的拉练环节,吴宗宪就拿出之前在轧舞大赛中赢得的肉团团向大家炫耀,直言:“我昨天晚上一整晚都是套着它睡觉的。”面对众人不怀好意地提问“套在哪里”,吴宗宪瞬间伸出一根手指高举肉团团,“当然是手指啊你们以为咧?”如此急智抖包袱令节目笑果爆炸。而在公布运动会的比赛规则时,面对柳岩把“肉团团”说成“肉球球”的口误,吴宗宪也没有放过这个机会,大呼:“不能炫耀自己嘛,老是说肉球球。”尽显“老司机”风范。

“老司机”吴宗宪嘴上“飙车”苦中作乐,但在游戏比拼环节,方家翊和马东就直接身体力行上演“辣眼”一幕了。在“接力运水”环节,方家翊和马东为了能多运送一点水,直接脱下被水浸湿的衣服,赤裸上身拼命挤水,两团白花花的男性肉体让人来不及遮眼,60后马老如此不在乎面子,真是“太拼了”。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