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孙杨前女友曾暗指怀孕:上天赐我可以证明爱的礼物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10月12日,据全明星探爆料,奥运冠军孙杨现有一名2岁的私生子,孩子的母亲是在2013年与孙杨分手的前女友李莹念,二人分手时女方已经怀有孙杨的儿子,爆料还称因为当时李莹念怀有身孕,所以孙母

孙杨与前女友

凤凰娱乐讯 10月12日,据全明星探爆料,奥运冠军孙杨现有一名2岁的私生子,孩子的母亲是在2013年与孙杨分手的前女友李莹念,二人分手时女方已经怀有孙杨的儿子,爆料还称因为当时李莹念怀有身孕,所以孙母给了她一套位于济南的房子作为补偿,孩子现在由女方抚养。

据李莹念身边知情人爆料,孙、李二人2013年因孙母棒打鸳鸯而分手,但李莹念当时已怀孕,如今作为单亲妈妈抚养2岁多的儿子,李至今单身。

随后,疑似李莹念朋友圈“年庚”曝光。2013年2月,孙杨被传陪李莹念做产检。几月后,念庚在朋友圈写道:“感谢上天在我失去一份曾想要用一生维护的爱的时候,恩赐了我一份可以证明这份爱的礼物!”疑指自己怀有身孕,但与孙杨分手。

疑似李莹念朋友圈

[责任编辑:张路桥 PK018]

责任编辑:张路桥 PK01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