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陈奕迅为什么会爱一个长得丑、品位差、还败家的女人二十年?


来源:北青网

陈奕迅有个败家老婆,这已经不是什么公开的秘密了,败家,吸毒,乱花钱,穿衣难看品位差,这些都笼罩着徐濠萦身旁,甚至,医生的粉丝都不太喜欢经常会抱怨:Eason哪都好,就是这个老婆娶的太失败了,长得难看还会败家,真是哪哪都配不上Eason!

陈奕迅夫妇

1996年的时候徐濠萦就和陈奕迅在一起了,两个人分分合合,从相爱到相守,把最好的青春年华用来陪伴对方,不知不觉已经20年了...

陈奕迅有个败家老婆,这已经不是什么公开的秘密了,败家,吸毒,乱花钱,穿衣难看品位差,这些都笼罩着徐濠萦身旁,甚至,医生的粉丝都不太喜欢经常会抱怨:Eason哪都好,就是这个老婆娶的太失败了,长得难看还会败家,真是哪哪都配不上Eason!

为什么被大家如此嫌弃的一个女人,反而得到陈奕迅二十年如一日的忠诚和宠爱呢?

那年徐濠萦22岁,她是旋风小子中的“珍珠”以及鹿鼎记中的方怡!那时候的徐濠萦已经大红大紫

那年陈奕迅也22岁,刚刚出道,签下华星唱片,正式进入香港乐坛,还是初出茅庐的新人!

Eason和徐濠萦相识于一个朋友的聚会上,那时候Eason刚出道的时候并不是很有名 结识了当时已经大红大紫的徐濠萦 而徐濠萦并不自视过高 还愿意和Eason交往。从那以后Eason就开始疯狂的追求徐濠萦,徐濠萦也被温文尔雅的陈奕迅吸引着,憧憬着浪漫爱情的两个年轻人走到了一起。

随着Eason在歌唱事业上的节节攀升,徐濠萦也逐渐慢慢淡出了娱乐圈,过上了买买买的日子。

在一次徐濠萦录制快乐大本营上说到是Eason让她退出娱乐圈的,Eason说:你已经不红了,该去休息了,我就负责赚钱,你去负责花钱。

从此,徐濠萦就走上了买买买这条不归路。

并且吸毒,败家,穿衣品味差这些标签都深深地刻在了徐濠萦的身上。

徐濠萦曾在采访说道:“Eason很宠我,我不觉得花老公的钱有什么,他说挣钱就是给我花的”

这样的老公,妹子们是不是都想来一打?

为什么Eason会如此宠爱老婆,放纵老婆如此任性呢?

2002年,Eason在台湾参加校园演唱会时,不慎跌落舞台卡在舞台的中间,撞破右睾丸受伤严重,此时的Eason和徐濠萦正因为他和杨千嬅在夜店鬼混闹分手。Eason助理偷偷打电话给徐濠萦告诉她情况,徐濠萦当场就急哭了,当天没有飞台湾的飞机,徐濠萦坐着货机就飞往了台湾。

当Eason手术醒来后,第一眼看到的就是她,徐濠萦泪流满面的说:“要上帝让你渡过这个难关,我一定好好照顾你,让你健健康康,我们就可以相伴到老。”徐濠萦说着说着眼红了。

因为受伤严重,Eason可能面临再也无法生育的可能,徐濠萦就决定放弃事业,安心照顾Eason,起初Eason是不同意的,但等Eason康复了后就支持她的这个选择,决定自己负责努力挣钱给她花。

还有一件事,就更加坚定了Eason对徐濠萦好一辈子的决心。

2003年时,Eason的父亲被爆贪污入狱,光保释金就高达600万元。这段日子是Eason人生中最黑暗、最无助、也是最低谷的时期。徐濠萦知道后,毫不犹豫的站了出来,拿出了自己全部的积蓄帮助Eason凑齐了保释金。对Eason说:“没关系的,有我在你身边,我们一起努力,什么困难都会过去的”

面对媒体和粉丝的大范围指责,Eason则表示云淡风轻:“这点钱算什么,我赚钱就是给她花的,能赚就能花,能花就能赚。”

两人在一起这么多年一直忙于工作的Eason没能给徐濠萦一个名分。2006年,亏欠徐濠萦多年的Eason终于给他们补办了一场风风光光的婚礼。

2012年徐濠萦被人中伤吸毒,这时Eason看不下去了,带着老婆来到公诉处声明并且提交公诉书,要求还老婆一个清白。

还有一个故事,一对情侣去看Eason的演唱会但是没买到票,男孩失望极了。女孩安慰道:“没事的,只要Eason还有这个老婆,那他的演唱会就开不完,还有机会的。”

当然,这可能只是一个梗!

从1996年到2016年,两人相互陪伴已经走过了二十个年头,爱情就是这样,不用大富大贵,只求难过时能陪伴左右,陪伴才是最长情的告白!

对于徐濠萦的败家也好,穿衣品味差也好,很多人只是看到了这一面,并没有看到她默默为Eason付出的一面。

所以,每一段看起来并不般配却很长久的感情都有它存在的意义。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