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跨界喜剧王》任重相声夺冠 潘粤明讽刺娱乐圈乱象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北京卫视重磅推出,北京电视台、鑫宝源影视投资有限公司、北京千秋岁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京视卫星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合作打造的中国首档原创明星跨界喜剧竞技秀《跨界喜剧王》第七期节目于10月15日晚20:3

任重讲相声

由北京卫视重磅推出,北京电视台、鑫宝源影视投资有限公司、北京千秋岁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京视卫星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合作打造的中国首档原创明星跨界喜剧竞技秀《跨界喜剧王》第七期节目于10月15日晚20:30精彩上演。在《跨界喜剧王》的第三轮淘汰赛中,喜剧经纪人刘桦率领跨界明星周晓鸥挺进总决赛。本周的节目迎来了全新的跨界阵容,金志文、潘粤明、张亮、杨志刚、任重五位来自不同领域的跨界喜剧明星,组成了跨界舞台上第一支纯“老爷们”小分队,为夺第四张总决赛门票精彩过招。

有了前几轮跨界明星的成功试水,此次的跨界新阵容更是各出奇招,精彩升级。喜剧召集人小沈阳、五位喜剧经纪人联合新一轮跨界明星,为观众朋友们奉上了一道喜剧盛宴。最终,任重凭借着包袱不断的相声表演《上下五千年》斩获冠军。

潘粤明讽刺娱乐圈

张亮金志文本色出演

潘粤明讽刺娱乐圈乱象

首位登台的“时尚超级奶爸”张亮搭档“两星经纪人”白凯南,上演了一场魔幻风格的《橱窗奇妙夜》,二人为了争夺“橱窗模特NO.1”的称号展开了较量。节目一开场,白凯南率领的“残模队”大跳霹雳舞点燃气氛,紧接着张亮拾起老本行帅气走秀引爆全场。二人更是比拼起了服装设计,在人类身上找素材,白凯南的“网红”“任你瘫”、“啃老”单品,张亮的“单身狗”、“二手烟”套装,在满满的包袱中更是充满了讽刺意味。

金志文和刘桦带来的小品《你明白不》,温情满满收获了全场观众的掌声。节目一开场,保安刘桦就因为工作失误被罚钱,一千八的工资被扣得只剩三百,十分憋屈。金志文本色出演选秀歌手参加比赛《无敌歌王》,却因为迟到被拒之门外,追梦少年和呆萌保安之间摩擦出火花不断。金志文几度吐露心声,经历风波之后终于如愿参加了比赛,节目最后更是深情献唱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

而本期节目的最大亮点当属潘粤明黄小蕾一组,潘粤明经典许仙扮相华丽登场,瞬间勾起无数人的回忆。但是这一回,潘粤明一改荧幕上温情公子的形象,变成无理“大腕儿”耍起了大牌,在片场大呼小叫,还由于档期不合一人同时“尬”三部戏。节目还将各种娱乐圈乱象包含其中:巨额片酬、广告植入,看似是一部闹剧却将讽刺发挥到极致,在带给观众欢乐的同时也引发深思。

[责任编辑:刘娜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 PK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