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孙杨曾多次自称单身狗 疑回应“私生子”传闻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全明星探称接到孙杨前女友李莹念身边知情人爆料:“两人13年因孙母棒打鸳鸯而分手,但女方当时已经怀有孙杨的儿子,因此孙母给了她位于济南的一套别墅作为补偿。如今孙杨私生子已

孙杨前女友李莹念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全明星探称接到孙杨前女友李莹念身边知情人爆料:“两人13年因孙母棒打鸳鸯而分手,但女方当时已经怀有孙杨的儿子,因此孙母给了她位于济南的一套别墅作为补偿。如今孙杨私生子已经由妈妈李莹念抚养到了2岁,李莹念至今单身,她父母也未能走出过去,现在还总说电视中的孙杨是自己女婿。”但对于私生子的传闻,孙杨方面至今未给出任何回应。

孙杨参加某节目

有细心的网友发现,孙杨参加某节目时多次强调自己目前是单身状态,疑似回应私生子的传闻。对此,部分网友表示“单身与传闻并没有直接的联系”,另一部分网友则称“我们应该离运动员的私生活远一点。”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