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倪妮谈新片《勇士之门》:我的动作戏很帅!


来源:信息时报

将于11月18日上映的《勇士之门》昨日发布剧情版预告片。为了解救倪妮扮演的幻境国度公主苏琳,赵又廷扮演的侍卫穿越时空,找到尤赖亚·谢尔顿扮演的男孩杰克,这位普通男孩在陌生国度中成长为勇士,最终和吴镇宇扮演的巫师联手对抗戴夫·巴蒂斯塔扮演的蛮王阿伦。不过,倪妮虽然有需要被勇士们拯救的公主人设,但绝不是娇滴滴的类型,而且她还有不少打戏。

倪妮在《勇士之门》中出演公主

信息时报讯 将于11月18日上映的《勇士之门》昨日发布剧情版预告片。为了解救倪妮扮演的幻境国度公主苏琳,赵又廷扮演的侍卫穿越时空,找到尤赖亚·谢尔顿扮演的男孩杰克,这位普通男孩在陌生国度中成长为勇士,最终和吴镇宇扮演的巫师联手对抗戴夫·巴蒂斯塔扮演的蛮王阿伦。不过,倪妮虽然有需要被勇士们拯救的公主人设,但绝不是娇滴滴的类型,而且她还有不少打戏。

倪妮扮演的公主苏琳本是幻境国度王位的正统继承人。预告片解析出倪妮是整个故事争端的核心人物,倪妮一身红色战衣被关押在牢笼中,随时会有生命危险,侍卫、杰克和巫师为了解救她也是百费周折。预告片的结尾,倪妮一身女王装双眼坚定也传递出她扮演的角色有了成长蜕变。

倪妮在片中将有不少动作戏

影片中,倪妮还有不少动作戏。从未体验过动作戏的倪妮说:“我很喜欢这部电影里的打戏,在拍摄前我还和现场的老师学习了打戏的动作。后期看到自己的动作戏很帅,我觉得之前的辛苦都是值得的。”

[责任编辑:刘烨 PK049]

责任编辑:刘烨 PK04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