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网曝李易峰拍戏用多个替身 导演否认:他非常敬业


来源:凤凰网娱乐

近日,有网友曝光《麻雀》片场李易峰疑用多个替身的照片,而李易峰获百花奖接受媒体采访时也承认拍摄《麻雀》时曾使用文替,引来不少“不敬业”的批评。10月17日晚,电视剧《麻雀》导演

网曝李易峰替身

近日,有网友曝光《麻雀》片场李易峰疑用多个替身的照片,而李易峰获百花奖接受媒体采访时也承认拍摄《麻雀》时曾使用文替,引来不少“不敬业”的批评。

麻雀导演回复

10月17日晚,电视剧《麻雀》导演金琛发文否认李易峰狂用替身传闻,并炮轰黑粉“断章取义,混淆视听”,称用替身演员是为提前准备光效,还大赞李易峰敬业专注、安静自律,称其最高工作时间超过一天18小时,一天最多时完成十五页台词。导演表示用替身只是为了减轻演员负担,提前准备光效。导演呛声黑粉“断章取义,混淆视听”,最后还呼吁“不要无端黑人,那不光彩”。

[责任编辑:姚佳 ]

责任编辑:姚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