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与马蓉的离婚案庭审刚结束,王宝强就这么说…


来源:凤凰网娱乐

自动播放

凤凰网娱乐讯 10月18日下午13时30分,备受瞩目的王宝强与马蓉的离婚案官司,在北京朝阳法院开庭。与此同时,马蓉诉王宝强名誉侵权案,也在今天16时开庭。1时13分,王宝强乘坐一辆红色两厢飞度小轿车在

王宝强现身庭审现场

凤凰网娱乐讯 10月18日下午13时30分,备受瞩目的王宝强与马蓉的离婚案官司,在北京朝阳法院开庭。与此同时,马蓉诉王宝强名誉侵权案,也在今天16时开庭。

13时13分,王宝强乘坐一辆红色两厢飞度小轿车在家人和律师的陪同下到达现场。王宝强穿着一身黑,戴着墨镜,神情严肃,陪同律师张起淮等人走入法院,而马蓉则申请不出庭,案件为不公开审理。

下午六点左右,两起案件庭审结束。在此前乘坐的红色桥车离开后,王宝强本人换乘了一辆黑车,低调离开法院。

王宝强微博截图

晚间8点48分,王宝强在微博发文,向关心自己的媒体和朋友们致谢,并表示今日的庭审十分顺利,本想在庭审结束后当面表示感谢,但因各种原因只能先行离开,但仍对到场的朋友心怀感激,称“有你们在,我会一直很坚强!”,自己同样也在期待判决结果的出炉。

王宝强微博全文:

谢谢媒体和关心我的朋友们,今天开庭审理很顺利,本想结束后见面致谢!因下午两个案子时间较长,结束时天色已黑,法院工作人员都劝说希望不要引起现场骚乱,只能先行离开,对来到现场的朋友不能当面说声谢谢只能心怀感激,有你们在,我会一直很坚强,法院一定会公平公正处理此案!期待最终审判。

法院门口有人闹事 大喊“王宝强是人渣”

现场围满了媒体和群众

10月18日下午13时30分,备受关注的王宝强与马蓉离婚案将在北京朝阳法院开庭。据悉,王宝强和律师张起淮一起出庭。马蓉诉王宝强名誉侵权案,也在王宝强诉马蓉离婚案之后16时开庭。

当事人还未到场,法院门口已经挤满许多媒体和不少群众,任何人进出都会引起骚动,现场更有人闹事,大喊“王宝强就是人渣一个”。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钟鸣辰 PK046]

责任编辑:钟鸣辰 PK04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婚变案开庭 王宝强现身庭审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10/19/35170a2e-e7e1-4698-a3ab-4e9a3a8031c5.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