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宝强离婚案今日庭审结束 下次开庭定于11月上旬


来源:凤凰网娱乐

66天舆论持久战,从出轨离婚,到转移财产,再到追探马蓉宋喆,王宝强离婚事件的每一个细节都牵动着国民的心…到今天的10月18日,王宝强离婚案终于正式开庭了!13时30分,王宝强起诉马蓉离婚

王宝强现身

66天舆论持久战,从出轨离婚,到转移财产,再到追探马蓉宋喆,王宝强离婚事件的每一个细节都牵动着国民的心…到今天的10月18日,王宝强离婚案终于正式开庭了!

13时30分,王宝强起诉马蓉离婚案将在朝阳法院开庭审理。与此同时,马蓉诉王宝强名誉侵权案,也将在当天下午4时开庭。

进入法院

下午1点20分左右,王宝强坐红色轿车,现身法院。王宝强穿着一身黑,戴着墨镜,神情严肃。随后,王宝强和律师张起淮等人走入法院,准备开庭。

下午六点左右,两起案件庭审结束。在此前乘坐的红色桥车离开后,王宝强本人换乘了一辆黑车,低调离开法院。

红色轿车离开

晚间8点48分,王宝强在微博发文,向关心自己的媒体和朋友们致谢,并表示今日的庭审十分顺利,本想在庭审结束后当面表示感谢,但因各种原因只能先行离开,但仍对到场的朋友心怀感激,称“有你们在,我会一直很坚强!”,自己同样也在期待判决结果的出炉。

王宝强微博截图

本次开庭也受到了公众的极大关注,许多人也很好奇下次庭审时间定在何时。有媒体也获悉,王宝强离婚案的下次开庭时间将定在11月的上旬。

[责任编辑:钟鸣辰 PK046]

责任编辑:钟鸣辰 PK04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