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54岁关之琳与甄子丹娇妻合影 美腿依旧白皙紧致


来源:凤凰网娱乐

昨日(10月19日),甄子丹妻子汪诗诗晒出和关之琳的合影,附文称“ongrats to 姐姐!Always looking up to this intelligent and beaut

汪诗诗和关之琳合影

昨日(10月19日),甄子丹妻子汪诗诗晒出和关之琳的合影,附文称“ongrats to 姐姐!Always looking up to this intelligent and beautiful lady! Loving your 。”图片中的关之琳穿着短裤和高跟鞋,大秀美腿,54岁了依旧美艳。

照片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果然女神和女神才是好朋友!”据悉,关之琳与甄子丹一家非常熟悉,和汪诗诗更是好姐妹,也会经常一起聚会。

[责任编辑:王诗琪 PK055]

责任编辑:王诗琪 PK05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