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不满女儿被批作秀 杨幂爸爸与网友互呛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杨幂近日加盟实境节目《真正男子汉》第二季,挑战严苛的军事训练,还必须素颜上阵,不过即使训练严格,但她也放下娇贵,认真完成每个任务,她的爸爸也在微博赞许女儿的表现,还没有料却有网友批评她

杨幂

据台湾媒体报道,杨幂近日加盟实境节目《真正男子汉》第二季,挑战严苛的军事训练,还必须素颜上阵,不过即使训练严格,但她也放下娇贵,认真完成每个任务,她的爸爸也在微博赞许女儿的表现,还没有料却有网友批评她就是演的,让杨幂爸爸不满回呛。

杨幂爸爸微博

杨幂爸爸日前在微博晒出女儿穿军装的照片,感性赞许女儿长大了,“特种部队的极限训练不是可以随便扛下来的,我每次见她进军营,回家后说的都是解放军和她的班长如何英武和敬意,她是个战士,配的上”,言词中流露出满满对女儿的关爱和骄傲之情。

杨幂爸爸回呛网友

不过却有网友批评:“根本就是演的好吧,你以为大家都傻子,有什么样的爹就有什么样的女儿,真是一家人进一家门”,恶意攻击让杨幂爸爸很不满,回呛网友:“你是真傻X呀。”不少粉丝也纷纷支持杨爸爸,认为他骂人骂到父母这真没素养。

[责任编辑:姚佳 ]

责任编辑:姚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