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终于认了!路斯明承认是两个孩子的父亲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偶像剧男星路斯明,外型高挑帅气,曾演出《真的汉子》、《女王的诞生》、《荼糜》等多部偶像剧,日前被媒体直击被小女孩当街叫爸讨抱抱、送2位小朋友搭校车,他今天也认了是2个孩子的爸。路斯明4

路斯明

据台湾媒体报道,偶像剧男星路斯明,外型高挑帅气,曾演出《真的汉子》、《女王的诞生》、《荼糜》等多部偶像剧,日前被媒体直击被小女孩当街叫爸讨抱抱、送2位小朋友搭校车,他今天也认了是2个孩子的爸。

路斯明4年前拍《半熟恋人》时,就曾被爆料是一个孩子的爸,但当时他并还没有承认,近日又被拍到与号称交往超过20年的圈外女友,带着2个小孩出门散步,女童更当街对他喊爸,幸福宛如一家人。

据媒体报道,路斯明第一时间矢口否认有妻有女,更称“想知道爆料者心态是什么”,直到今天才坦承照片中的确是他的家人,也强调之前并非刻意隐瞒,而是想尊重妻子的意愿,也盼小孩不会因为他的明星身份,在学校被排挤。

[责任编辑:姚佳 ]

责任编辑:姚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