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杨洋拍戏太投入哭到晕厥 为融入角色不洗澡洗头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0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杨洋外型俊俏,身材高挑,演出《微微一笑很倾城》肖奈大神,深情霸道的模样,融化许多粉丝的心,紧接着演出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纯情宅男,再掀网络话题,近期在专访中提

杨洋

中新网10月20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杨洋外型俊俏,身材高挑,演出《微微一笑很倾城》肖奈大神,深情霸道的模样,融化许多粉丝的心,紧接着演出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纯情宅男,再掀网络话题,近期在专访中提到,自己刚开始演戏的时候,哭得太投入,最后竟然晕过去了。

据报道,杨洋不是科班出身,也完全没有演戏的经验,加入新版《红楼梦》的拍摄时,光是1个行礼动作,就反复NG了10几次,让导演李少红气得怒火中烧。但他也获得肯定,其实真的“用心演了”,有1次入戏太深,竟哭到当场晕厥,吓得工作人员赶紧抬他到床上。

杨洋出道8年,最自豪的一点,就是那股拼劲了,自认为并非天生聪颖的人,一下子就能找到正确的方法跟答案,所以“只能用时间换天分,用努力换幸运,如此笨拙地走下去了”,这次为了电影宅男角色“茅十八”,很长一段时间都不出门,每天起床后,只待在房间里看看剧本、玩电动游戏,甚至不洗澡、不洗头,吃饭都叫外卖,让自己完全化身茅十八。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