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郑嘉颖片场暴怒 疑不满小22岁女友拍戏尺度大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香港男星郑嘉颖的女友陈凯琳,近来在港剧《巨轮II》差点遭养父吴岱融强暴的重口味桥段,引起热烈回响,虽然郑嘉颖对外宣称自己也是演员,可以理解女友为工作牺牲,但他私下心情大受影响,一股闷气

郑嘉颖与女友

据台湾媒体报道,香港男星郑嘉颖的女友陈凯琳,近来在港剧《巨轮II》差点遭养父吴岱融强暴的重口味桥段,引起热烈回响,虽然郑嘉颖对外宣称自己也是演员,可以理解女友为工作牺牲,但他私下心情大受影响,一股闷气无处发泄,干脆把气全出在新戏《迷》导演身上。

郑嘉颖与陈凯琳相差22岁,对女友呵护备至,之前知道陈凯琳在剧中与男星萧正湳有裸泳戏,就强烈反对陈凯琳拍摄,还表示要替她向监制说情。据港媒报道,陈凯琳在乱伦桥段播出前,就因深知男友会介意,在播出前向对方解释。虽然郑嘉颖听完脸色不好,但也没怪女友,只是向陈凯琳分析拍戏利弊。

谁知后来郑嘉颖为新戏开工,就突然在片场失控暴怒,不只向导演爆粗口,还拍桌表示“不拍了”,甩头就走,与他平常对工作人员的亲切态度差很大,疑似对陈凯琳拍乱伦戏之事耿耿于怀。

相关新闻

郑嘉颖女友曝新片有强奸戏 未来婆婆很担心 

来源:凤凰网娱乐

时间:2016年10月17日

陈凯琳和郑嘉颖

据香港媒体报道,萧正楠、田蕊妮、陈凯琳(Grace)、梁琤及刘思希等一众《巨轮II》演员,昨天到油塘出席宣传活动,剧中饰演“兽父”的吴岱融,一现身即大受欢迎,而陈凯琳则透露自己演强奸戏令未来婆婆担心。

陈凯琳对于男友郑嘉颖称赞她的演得不错,陈凯琳表示自己尽力入戏,又自曝未来婆婆指她太快就拍这类戏,大家一齐吃饭时更用担心的眼神看着自己。她说:“拍这些戏好辛苦,他说角色有大发挥是好事。”陈凯琳马上觉得很安慰。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路桥 PK018]

责任编辑:张路桥 PK01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