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伊能静素颜陪婆婆逛街 气色暗沉认不出(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庾澄庆(哈林)和伊能静离婚后各自寻得第二春,伊能静和大陆演员秦昊再婚,今年生下女儿“小米粒”。19日,伊能静素颜和婆婆勾手逛东区百货,伊能静将发饰挂婆婆头上,最

伊能静和婆婆

据台湾媒体报道,庾澄庆(哈林)和伊能静离婚后各自寻得第二春,伊能静和大陆演员秦昊再婚,今年生下女儿“小米粒”。19日,伊能静素颜和婆婆勾手逛东区百货,伊能静将发饰挂婆婆头上,最后为婆婆买单买新衣。伊能静似乎怕被路人认出,将帽子压得超低,以至于走路时必须将下巴抬高才能看路,刚好被拍到鼻孔示人、眼睛眯成一线的古怪模样。

伊能静被传始终不得前婆婆──国剧名伶张正芬的喜爱,但其实她很努力融入婆家。哈林曾对好友透露,妈妈对娱乐八卦很好奇,他无力回答,伊能静会耐心讲解和分析,还会陪妈妈研究食谱,然后交代菲佣去做,让老人家很开心。

她对新公婆也十分上心,曾在婆婆生日时,公开感谢婆婆的包容和视如己出,表示“您的持家、包容,是我想成为最美好的女性”,甜言蜜语果然深获长辈欢心。

婆媳关系好

伊能静于19日和婆婆逛街,秦昊妈妈主动勾起媳妇的手,一块进了明曜百货逛平价商店,之后转去看寝具,但婆婆看似不满意,逛了一圈又回楼上的大创挑饰品。伊能静童心未泯,将可爱发饰夹在婆婆梳得超级工整、神似高干的头发上,2人逛得不亦乐乎,看来感情很不错。

气色暗沉疲惫

伊能静似乎怕被路人认出,将帽子压得超低,以至于走路时必须将下巴抬高才能看路;她气色略显暗沉,看来有些疲惫。

婆媳接着转战服饰区,婆媳俩边看边讨论,婆婆中意的伊能静全部买单,最后大方结帐几千元。她将战利品一肩扛,带着婆婆离开百货公司,本来打算继续逛,却发现店家已准备打烊,于是折返回住处;记者至离开前都未见她老公秦昊现身。

相关新闻

伊能静生完二胎成家庭主妇 很忙但很幸福 

来源:凤凰网娱乐

时间:2016年10月9日

伊能静晒女儿照片

凤凰网娱乐讯 8日晚,伊能静在社交平台上更新动态,晒出女儿睡着的照片,称:“家庭主妇没有自己的时间,但是看到一家人快快乐乐吃着米粒妈的爱心,那也是不凡的成就。”幸福溢于言表。

伊能静微博截图

伊能静自生二胎之后,常常在微博上晒出女儿照片,记录孩子成长。不过伊能静也坦言自己如今十分忙碌,已经变成家庭主妇,不过她说:“米粒妈光想每天弄什么给大家吃都筋疲力尽了,但是很幸福啦!”

不少网友围观留言,称:“喜欢你,满满的正能量。”“宝贝开心快乐长大!”

伊能静微博全文:

米粒妈忙晕了,新房子在最后布置阶段,秦先生拍戏回来了,小王子近来假期好多,米粒越来越黏妈妈的味道,miumiu之前给姐姐照顾瘦了很多,公公婆婆马上也要来看米粒了。

这一家子光吃饭就忙晕米粒妈,秦先生为拍戏只能吃控制热量的餐,小王子则是西餐为主,Miu一餐肉一餐狗粮,还有每四、五个小时挂奶的胖米,米粒妈光想每天弄什么给大家吃都筋疲力尽了。但是很幸福啦。

抱歉,疏忽了闺蜜们,米粒妈知道你们想我了,有没有?有没有啊?

等忙完这阵子再给大家写字,米粒妈也想你们了。

家庭主妇没有自己的时间,闺蜜也少见了,好久没逛商场买衣服,但是看到一家人快快乐乐吃着米粒妈的爱心,那也是不凡的成就。

Miu好喜欢胖米,都会守护她,胖米妈也是,稳稳地成为大家的大后方,回家一定有满满的爱补给,守护着这个忙碌而喜乐的家。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隋晓萌 ]

责任编辑:隋晓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