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蔡国庆发飙了!《爸爸4》庆庆崩溃飙泪爸爸怒斥


来源:凤凰网娱乐

芒果TV《爸爸去哪儿》今晚第二集上线,爸爸们的冒险之旅进行得如火如荼,草地滚、拔河、轮胎大作战等游戏和比赛密集展开,原生爸爸和实习爸爸之间的PK剑拔弩张。萌娃分两路去寻找水怪,或穿上迷彩服,跟爸爸一起

蔡国庆严厉教育儿子

芒果TV《爸爸去哪儿》今晚第二集上线,爸爸们的冒险之旅进行得如火如荼,草地滚、拔河、轮胎大作战等游戏和比赛密集展开,原生爸爸和实习爸爸之间的PK剑拔弩张。萌娃分两路去寻找水怪,或穿上迷彩服,跟爸爸一起受训,参加比赛时,庆庆竟意外崩溃狂飙泪,惹最暖爸爸蔡国庆现场发飙怒斥。

蔡国庆严厉教育儿子

庆庆崩溃痛哭遭蔡国庆怒斥

爸爸之旅的运动会是传统的保留项目,本周节目将大量展开竞技。穿上秋裤的爸爸们为争抢烤全羊,摩拳擦掌投入到大赛当中,不惜滚草地人仰马翻,更一屁股坐碎大西瓜,画面相当辣眼睛。在轮胎大作战环节,需要爸爸和萌娃配合完成,一个推轮胎,一个跳轮胎,谁能又快又准确地到达终点就是赢家。这场大作战,让小庆庆和小亮仔都崩溃飙泪,画面很虐心,注意到儿子犯错却嘴硬,蔡国庆首次发飙,当众怒斥小庆庆。中年得子的蔡国庆,教导儿子时通常都是耐心讲道理,这种严厉式教育,究竟是否得当?

萌娃竞技

安吉傲娇挑战歌神阿拉蕾

安吉在本集表现依然喜感爆棚,更化身小暖男。轮胎大作战,看到小庆庆遭遇难关,竟友谊第一帮对手推轮胎,面对萌妹子阿拉蕾更义不容辞打下手。性格很爷们的安吉,俨然是傲娇的小小男子汉,想念妈妈却男儿有泪不轻弹。比赛时也全力投入不服输,看到小亮仔爬到轮胎山顶,也一心要尝试,虽然沙溢告诫“太危险”,却坚决不放弃,手脚并用一步步挪移,终于成功“登顶”。因为“秋裤之歌”而走红的阿拉蕾,俨然成为“小歌神”,安吉本集也一展歌喉,奉上民歌《茉莉花》,尽管唱得每一句都不在调上,但敢于挑战歌神的精神可嘉。

亦航考拉中秋夜寻找水怪

爸爸们兵分两路,李亦航与考拉首次搭档,去寻找水怪,一路充满奇遇。在狐狸书屋,两个小家伙合力,抓到一只“见过世面的猫”。考拉与张伦硕互称“小丫头片子”“老头子”,虽然看上去没大没小,但父女情愈发深厚。李亦航童言趣语萌力爆表,“月亮跟我说:水怪出去玩了。”让人瞬间联想到诺一口头禅:“前几年遇见观音菩萨,让我跟你聊会天。”爸爸们带萌娃克服艰辛,走一千两百八十个台阶,到达湖边,中秋夜赏咸蛋黄月亮,宛如童话世界。他们最终能否寻获水怪?晚八点芒果TV第二集上线见分晓。

[责任编辑:刘娜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 PK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