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蒙面唱将》迎最大牌唱将“小明” 那英地位受威胁


来源:凤凰网娱乐

在本周日晚江苏卫视《蒙面唱将猜猜猜》节目中,猜评团对新晋补位唱将“暴脾气的小明”看法不一,各执一词。作为猜评团的新助力那英断言这位唱将应该是位跨界歌手,并且很少上过大舞台。不过

“小明”出场

在本周日晚江苏卫视《蒙面唱将猜猜猜》节目中,猜评团对新晋补位唱将“暴脾气的小明”看法不一,各执一词。作为猜评团的新助力那英断言这位唱将应该是位跨界歌手,并且很少上过大舞台。不过一旁的大张伟却不予赞同,预测他是上过国际舞台的人,一些舞台甚至连那英都未上过。更意外的是,“小明“表示,自己确实上大舞台比较多,还颇有叫板那英的味道。

那英

 《蒙面唱将》新晋补位唱将“小明”,在本期节目中

可谓是饱受争议。向来是“神猜手”那英第一次来到节目坐镇猜评团,她的意见对所有人的判断起着举足轻重的影响。对于“小明”,那英指出他在舞台上表演应该是很紧张的,很少上过大舞台,断言他应该是一位跨界歌手。一旁的Selina也是赞同了那英的说法,不过补充了:“我确定他在他的专业里面,他会算是歌声不错的。”不过就在大家要笃定这位歌手一定不是专业歌手时,平时无厘头的大张伟突然语出惊人:“你们别以为他没上什么大舞台,感觉他那个人是登过的舞台比咱们在座的所有人登过的舞台都大。真的,包括那姐在内的,那个舞台咱们都没站上过。”而“小明”自己也表态:“大的舞台比较多一点。”字里行间还颇有叫板那英的味道。这样反转的剧情,让那姐的“权威”似乎也受到了挑战。而若真如大张伟、“小明”所言,《蒙面唱将》或许将迎来一位开播至今最大牌的歌手。

“小明”造型

节目播出至今,能让猜评团意见有如此偏差的歌手其实并不多。那么“小明”究竟是怎样一位大牌歌手,在现场能让那英的地位受到威胁。而他又会不会在本期节目中揭面呢?在一切答案就等本周日晚20:30江苏卫视《蒙面唱将猜猜猜》节目中揭晓了。

[责任编辑:李晓航 PK058]

责任编辑:李晓航 PK05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