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宋喆据传被经纪人圈全面封杀,已经毫无出路


来源:凤凰网娱乐

终于等到了久违的周五了啦~~~想想要迎来两天的周末假期,整个人都兴奋起来了呢!来来来,让小妹的八卦炒饭为你补足元气,继续奋战一下午:小陶虹被曝出轨男导演,好友牛莉力挺;古天乐庆46岁生日,却被容祖儿吴

终于等到了久违的周五了啦~~~想想要迎来两天的周末假期,整个人都兴奋起来了呢!来来来,让小妹的八卦炒饭为你补足元气,继续奋战一下午:小陶虹被曝出轨男导演,好友牛莉力挺;宋喆据传被经纪人圈全面封杀,已经毫无出路;《爸爸4》最暖爸爸蔡国庆现场发飙了,竟把儿子骂哭了,到底咋回事?

1、小陶虹被曝出轨男导演?牛莉发文力挺:永远支持你

咋回事:

近日,据全明星探报道,徐峥小陶虹夫妻疑似双双出轨,徐峥与神秘女在酒店过夜被拍,另有“知情人”爆料称小陶虹在2012年7月拍摄《乱世书香》时也与该剧导演杨磊出轨,两人还曾一起去三亚密会。而小陶虹早前接受杂志采访时发表过肉体出轨无关婚姻忠诚的言论。

今日(21日)凌晨,牛莉在微博晒出两张与小陶虹的亲密合影,并发文力挺:“在我心里你是最棒的,永远支持你孙燕!”

道听途说:

@浅墨絮:好姐妹,如此足以。

@七月榴花:那时候的空镜子真的非常好,姐妹俩都是真正的演员,祝福你们!

@水晶detangmu:你们俩是我最喜欢的女演员!

小妹神叨叨

看《空镜子》的时候正在上学,小妹又暴露自己的年龄惹……

2、宋喆据传被经纪人圈全面封杀,已经毫无出路

咋回事:

据台湾媒体报道,大陆男星王宝强和妻子马蓉离婚官司18日开打,不过开庭前夕,网路更流传出马蓉与宋喆短信,王宝强律师更转PO文章,间接证实两人出轨不是空穴来风,让马蓉被外界炮轰,但其实宋喆下场也不是很好,据传他已被经纪人圈全面封杀。

道听途说:

@Karlo:私生活混乱是你的自由,可是伤害自己的“同伴”就是你的不对了。

@转角奇异果:这样的人,谁敢用啊!万一把自己老婆,孩子,还有财产都弄走了呢?

@不考上苏大研究生不改名:请问谁还敢跟他合作?

小妹神叨叨:

小妹作为吃瓜群众,静等真相……

3、教育方式惹争议!《爸爸4》庆庆犯错 被蔡国庆骂哭

咋回事:

《爸爸去哪儿4》第二集今晚上线,爸爸们的冒险之旅进行得如火如荼。在轮胎大作战环节,需要爸爸和萌娃配合完成,一个推轮胎,一个跳轮胎,谁能又快又准确地到达终点就是赢家。这场大作战,让小庆庆和小亮仔都崩溃飙泪,画面十分虐心。注意到儿子犯错却嘴硬,蔡国庆在节目中首次发飙,当众怒斥小庆庆。中年得子的蔡国庆,教导儿子时通常都是耐心讲道理,这次换了一种严厉式教育是否得当,引发了争议。

道听途说:

@我叫CD你叫啥:庆庆其实是个小暖男。 

@前进的_Qearl:其实庆庆一看就是那种平时在家很受宠爱的蜜罐里泡大的孩子,但是难得的是他并没有娇气反而很懂事。

@专列5927822786:容易哄的孩子是讲得通道理的,喜欢不失童趣的庆庆。

小妹神叨叨:

孩子都是爸爸的心头肉,希望庆庆能理解爸爸的用心。

4、好事将近?杨丞琳自曝频繁探望李荣浩父母

咋回事:

歌手杨丞琳近日推出新专辑,宣传时难免都会被问到和李荣浩的感情进展。她坦承今年李荣浩比较常飞来台湾和她见面,去年则是相反,小俩口也很常和彼此的爸妈见面,被问到是否好事已近,无奈表示如果都在同个城市,见父母或许就不是什么特别的事,但因为住在不同地方,就有种专程飞过来的感觉,同时孝顺的男方也想带自己的父母出门走走,强调对于婚事完全没有时间规划,而且就算结婚也不会放弃工作,但是如果有小孩就不一定了。

道听途说:

@方民徐:一看到李荣浩的眼睛,就想到诺一。

@正义之量:甜心教主,杨丞琳很可爱!

@咘惘那莳:想好了就公开大大方方的公开,一定会祝福哒!

小妹神叨叨:

以后的孩子绝对是音乐课代表O(∩_∩)O哈哈~

5、吓一跳!潘玮柏做了什么,竟撞脸宋小宝

咋回事:

10月20日晚,潘玮柏发微博称:“来自远方星球,没时间phone home,第三类接触。”并附上一张自拍照,照片中潘玮柏留着光头,和之前的长相完全不一样,乍看之下有点像宋小宝。

道听途说:

@LCB_biu:我真的以为是宋小宝。

@喜欢吃辣条的小富婆:你谁?我不认识你。

@我是你的Two燕儿:我滴天呐,鬼知道你经历了什么!

小妹神叨叨:

把男神还给我们!!!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路桥 PK018]

责任编辑:张路桥 PK01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