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与马蓉的出轨证据曝光,宋喆如今遭封杀?


来源:凤凰网娱乐

自动播放

凤凰网娱乐讯 据重庆晚报消息,王宝强离婚案第一场庭审结束,预计11月将进行第二场庭审,马蓉也因为巨大舆论压力而没有出庭。而媒体了解到,不仅马蓉被网友们炮轰,宋喆也被经纪人圈全面封杀。现在的经纪人圈,已

宋喆和马蓉

据台湾媒体报道,大陆男星王宝强和妻子马蓉离婚官司18日开打,不过开庭前夕,网路更流传出马蓉与宋喆短信,王宝强律师更转PO文章,间接证实两人出轨不是空穴来风,让马蓉被外界炮轰,但其实宋喆下场也不是很好,据传他已被经纪人圈全面封杀。

截图

马蓉和宋喆的对话中,不仅以丈夫妻子互称,且两人才刚分开,她就想要晚上再私会,宋喆更承诺如果外遇被发现,就一起远走高飞,还提到钱都转到马蓉卡上,似乎已计画要偷走王宝强所有财产,恶劣行径令人发指,让不少网友痛斥:“怎么可以这么恶毒!”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网曝马蓉宋喆私密聊天记录 大尺度惊呆网友:辣瞎我的眼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10/17/94936e9a-1e51-4082-a819-f0110a0e438f.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