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咋回事?谢霆锋放话不做王菲个唱嘉宾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谢霆锋、刘青云、范晓萱(小萱)、蔡瀚亿及吴品儒导演等前晚出席电影《惊心破》慈善首映,对于再和谢霆锋合作,刘青云表示二人首次合作时已有默契,相反跟合作无间的古天乐就没有默契

刘青云和谢霆锋

凤凰网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谢霆锋、刘青云、范晓萱(小萱)、蔡瀚亿及吴品儒导演等前晚出席电影《惊心破》慈善首映,对于再和谢霆锋合作,刘青云表示二人首次合作时已有默契,相反跟合作无间的古天乐就没有默契,刘青云表示:“所以继续做,做到有为止。”而谢霆锋表明不会担任女友王菲稍后个唱的嘉宾。

在台上,小萱透露和青云及霆锋共享化妆间时,他们都不出声,所以片场很安静。谢霆锋笑说:“你不要奇怪,我们拍两部戏都是这样。”刘青云又笑指拍完戏都不觉得戏中的范晓萱和现实是同一人,他完全认不出。谢霆锋解释因范晓萱平时是摇滚小魔女,但戏中却是扮医生。

问到谢霆锋会否邀请女友王菲欣赏本片?他表示不回答。至于可会担任王菲的演唱会嘉宾?谢霆锋说:“不会,不想大家有误会。(去捧场?)不答。”刘青云也装听不到来回避王菲有没有去探班的提问。

另外,提到电影从8月延到本月上映,导演吴品儒解释是档期问题,现在也有更多时间做宣传,又透露电影有少许修改,但强调不涉政治或色情成份。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