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他曾被誉为刘德华接班人,却为儿子放弃事业


来源:北青网

陈锦鸿毕业于巷巷演艺学院,24岁就是亚视的签约艺人,出演过《天地无情》、《点解阿sir系只鬼》等十几部电视剧,在亚视奋斗了三年后,陈锦鸿就跳槽到无线,在tvb拍的第一戏就能担任男一号,而且和女神周慧敏

1

陈锦鸿

陈锦鸿毕业于巷巷演艺学院,24岁就是亚视的签约艺人,出演过《天地无情》、《点解阿sir系只鬼》等十几部电视剧,在亚视奋斗了三年后,陈锦鸿就跳槽到无线,在tvb拍的第一戏就能担任男一号,而且和女神周慧敏搭档。

而在96年的《新上海滩》里,饰演许文强的陈锦鸿被指模仿周润发,其实小编觉得都是同一个角色肯定会有相似,但陈锦鸿所饰演的许文强比发哥多了几分理智。而令陈锦鸿一炮而红的就是《创世纪》,一举手一投足都充满了卑鄙的味道。

不过陈锦鸿的人生也不是一帆风顺的,04年他和电台主持杜文慧结婚,三年后就生下了可爱的儿子,到10年,儿子被确诊患上自闭症,于是陈锦鸿就开始把心思放到儿子身上,就算放弃千万片酬也不感到可惜。

4

陈锦鸿

因为自闭症儿童的控制力都比较低,而且不愿与人交往,有时还会甩开陈锦鸿的手,在家里甚至“爸爸”都没有叫过,幸好,在两夫妇的共同努力下,陈锦鸿的儿子终于满满走向阳光。除了好演员,陈锦鸿更是个二十四孝的好爸爸。

5

陈锦鸿

2011年9月,陈锦鸿停止一切演员活动,24小时全天候照顾患有自闭症的儿子驾桦,经过陈锦鸿和他的妻子的这么多年的辛苦努力,如今他的儿子在主流小学获得全年级第一。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