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她曾和谢霆锋姐弟恋轰动一时 如今患上抑郁症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香港女星赵学而是歌手出身,曾和谢霆锋有一段姐弟恋十分轰动,转战戏剧圈演出《天龙八部》的“木婉清”,又拍长寿喜剧《皆大欢喜》,扮演二嫂“

赵学而

据台湾媒体报道,香港女星赵学而是歌手出身,曾和谢霆锋有一段姐弟恋十分轰动,转战电视剧出演《天龙八部》的“木婉清”,又拍长寿喜剧《皆大欢喜》,扮演二嫂“林玉露”深获观众喜爱。尽管拍摄期间她和另一位女演员梅小惠传不和,双方仍敬业演出,一拍就是4年,近日为宣传演唱会,接受电台访问,竟曝出自己罹患忧郁症。

据报道,赵学而主演《皆大欢喜》系列,4年来和梅小惠在镜头前当欢喜冤家,没想到电视剧结束后,工作瞬间停摆,一时难以适应,因此罹患忧郁症。她回忆那阵子去旅行,仍感觉不开心,“直到有一天会自动开始流眼泪,情绪控制不住,还失眠,我没想到自己会有病,也不知道能不能应付,所以主动找朋友倾诉。”

回想对抗忧郁症的过程,赵学而很感谢当时的男友、现在的老公Alan,男方得知自己患病后不离不弃,令她十分感动。此外,歌手林一峰找她合作舞台剧,病情逐渐好转,还减少药物控制。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