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真正男子汉》第二季首播收视夺冠 班长王威圈粉


来源:凤凰网娱乐

10月21日晚,由空政电视艺术中心和湖南卫视联合制作的原创大型国防教育特别节目《真正男子汉》第二季-空军篇震撼首播,作为第四季度周五黄金档的压轴之作,节目融入女兵,热血与欢笑齐飞,震撼与温情同在,新兵

雷神突击队

10月21日晚,由空政电视艺术中心和湖南卫视联合制作的原创大型国防教育特别节目《真正男子汉》第二季-空军篇震撼首播,作为第四季度周五黄金档的压轴之作,节目融入女兵,热血与欢笑齐飞,震撼与温情同在,新兵们不断挑战自我,更是激励、感动无数观众,让不同年龄、不同性别的受众同步融入军营青春,挥洒热血。最新数据显示,开播当天全国网收视率1.87,份额5.83,同时段全国第一。首播忠实度更高达36.7%;口碑方面,节目再次呈现出热议零差评的超高态势,微博综艺榜《真正男子汉》斩获第一霸榜一天,话题#真正男子汉#总阅读量突破38.5亿,超过285万话题讨论。节目在第一季高品质和零差评的基础上,《真正男子汉》第二季升级突破,再一次彰显了湖南卫视强大的创新体系和家国情怀的正能量。

空军新兵报到褪下光环

高温挑战鼓舞正能量

本季节目,让观众感觉最大的亮点之一就是节目挑选了八位有年龄跨度,性别差异,性格各不相同的明星嘉宾深入空军一线部队。昨晚,女兵的加入新添一道迷人的风景,杨幂、佟丽娅、张蓝心、沈梦辰一齐接受身高体重全透明的体检、接受全素颜挑战、三分钟换服装等残酷挑战,更是引爆无数热点,也让观众感受大家的进入军营锻造自己的决心。而杨幂的晒伤求防晒霜、佟丽娅的带锅做饭、张蓝心的一字马睡姿、沈梦辰与孙杨的白+黑组合,更成为了网络热议的话题。在户外的体能测试中,女兵们端腹练习、仰卧起坐、计时俯卧撑、更是和男兵同一标准。大家看到了大幂幂的忘我和坚持,看到了在哺乳期的丫丫的不放弃,也看到蓝心对于目标的冲刺、梦辰亮眼的测试成绩。不少观众都觉得,融入了女兵的《真正男子汉》“更有生活,更有节奏感了。”

男兵方面融入了爱笑风趣的孙杨,离开体育赛场进入战场,他向观众还原了一个真实的大男孩,和教官聊天时的逗乐“我的泳裤还没有干”更让人印象深刻;蒋劲夫演艺圈体能王的名号也在节目中展现地淋漓尽致,仰卧起坐和俯卧撑环节一骑绝尘吓傻众人,也让大家更期待他再接下来的表现;耿直自我的黄子韬进入军营更是遭遇前所未有的挑战,从表演双节棍到向右列队,受罚次数多被封为“俯卧韬”,独特个性让人忍俊不禁,而在训练场上和班长的较真也让观众预感他的成长之路会有更多故事发生;“村长”李锐负责节目金句担当,“我把一切交给部队”让大家刮目相看,而过程中因为年纪和体力的原因,坚持和表率则更让人动容。新兵成长蜕变之旅,在坚持、欢笑、泪水中收获了满满正能量。

《真正男子汉》第二季-空军篇

实力创新突破空军实景

热血还原展家国情怀

第二季《真正男子汉》走进空军,首站来到雷神突击队,八位新兵空军战士与部队战士同吃同住同训练,完全真实还原。所有新兵的训练项目、衣食住行都和新兵同步。教官和班长从直升机上威风凛凛出场时,首当其冲就让大家感受到了强大的气场;而在训练中感受环境、设施和项目,让不少网友感叹当代空军军人雷厉风行,勇于担当的非凡魅力。从严苛的体能测试和真枪实弹的射击课程,观众零距离感受到了军事训练的严谨和震撼。

雷神突击队作为空军唯一一支特种部队,其规格和要求之高可想而知,面对一系列严苛训练,8位空军新兵能否经受住考验,迈出空军新兵征程第一步备受瞩目。“冷面教官”刘金沂、“耿直班长”杨远、“暖男班长”王威的亮相更将现代空军战士阳刚,温暖,斗志昂扬的形象传递给了广大观众。

女兵班班长王威更被众多网友表示“绝对要圈粉了”。在被杨幂赐予昵称“小威威”时间,略微害羞当场矫正;在和佟丽娅对话籍贯时,丫丫表示去陕西拍过戏,王威班长直接表达:那是你的事。直爽、倔强、雷厉风行的性格让人印象深刻,但同时也是大家心中的绝对暖男,在调整军装时主动帮大家整理,在收到请求需要防晒霜时帮大家带到,还主动买了藿香正气水,无微不至地照顾女兵班,让人过目不忘。

观众惊喜地发现节目还有的亮点就是何炅何老师的倾情旁白配音,从上一季开始何老师就高度关注节目,本季看过样片之后更是连连点赞,以自己的实际方式和感受来和大家同步分享。网友评价:“很惊喜,很走心,让节目多了一丝温情味。”  

全景展现加结构创新再融入温情元素,湖南卫视将国防教育题材再次突破创新,品质升级。《真正男子汉》第二季以讲好空军故事,打造真正男子汉为目标,一扫国内节目泛娱乐化的现状,再一次彰显出湖南卫视主流媒体的社会使命感与社会责任感。《真正男子汉》第二季的空军之旅,既是嘉宾们心灵成长的蜕变过程,更是广大观众关心关注国防建设、为祖国繁荣昌盛而自豪的家国情怀。看完节目之后,许多观众表示“突然想去部队当兵了,想要为保卫祖国贡献出自己的青春与热血。”

“我很骄傲,我当过兵,也改变太多,从一匹野马变成一个真正的兵。”新兵黄子韬在微博发出这样的感叹,也正是每一位新兵的心灵参照。第一期的精彩难忘、爆品风向,让我们有理由更加期待接下来八位新兵迎难而上,克服重重困难、充满挑战的空军之旅,也更期待节目给我们带来的满满正能量。每周五晚20:20,《真正男子汉》第二季继续守候。

[责任编辑:刘娜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 PK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