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她当红时海清给她伴舞,22岁嫁富翁做后妈,如今…


来源:凤凰网娱乐

说到阔太王艳,或许有些人也不会陌生。王艳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而在还没有毕业时,王艳就开始出来拍戏。第一部戏就是参演了《梅花烙》,虽然戏份不多,但也意义重大。后来因出演《还珠格格2》中的“晴

王艳

说到阔太王艳,或许有些人也不会陌生。王艳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而在还没有毕业时,王艳就开始出来拍戏。第一部戏就是参演了《梅花烙》,虽然戏份不多,但也意义重大。

后来因出演《还珠格格2》中的“晴格格”,使很多人记住了王艳。随后,王艳又主演了几部戏,如由赵文卓和蒋勤勤主演的《青河绝恋》。

海清给王艳伴舞

而在《明星制造》中,则是王艳担任主演,当年还没有毕业的海清在这部戏里上演了一段舞蹈,不过只是一个跑龙套的角色。

据说,王艳在21岁时通过老师介绍认识了比自己大11岁的王志才,两人在王艳22岁就注册结婚。当时王志才已有一个儿子王烁,王艳在22岁就做了后妈。王艳和老公现在所住的别墅达上亿元,堪比皇宫。

王艳与儿子近照

如今,王艳已经几乎不接戏了,曾与儿子一同上过节目。微博中,她要么是晒出与儿子的日常,要么就是晒出公益活动的内容,看得出来,她的生活状态十分的惬意。

[责任编辑:钟丹莹 PK024]

责任编辑:钟丹莹 PK02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