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周杰伦监制《一万公里》 感叹:赖雅妍就是女魔头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讯 爱情励志电影《一万公里的约定》日前在北京举行了主题为“预备!起跑”的媒体发布会。该片由洪昇扬执导,王大陆、黄远、赖雅妍主演,周杰伦、林义杰监制。林义杰是现役马拉松运动

由周杰伦(左一)率领的的约定》主创约定“开跑”。

新京报讯 爱情励志电影《一万公里的约定》日前在北京举行了主题为“预备!起跑”的媒体发布会。该片由洪昇扬执导,王大陆、黄远、赖雅妍主演,周杰伦、林义杰监制。

林义杰是现役马拉松运动员,他2007年曾完成历时111天、行程约7500公里的横越撒哈拉大挑战,这是人类首次写下徒步横越撒哈拉沙漠的世界纪录。周杰伦在谈到筹备《一万公里的约定》的经过,坦言“我们想让更多的人听到和看到他的故事,并不是一个人物传记的手法,只是把林义杰的精神放在这个故事里,这样可以让更多的朋友更有共鸣。”洪昇扬谈及三人组合,笑称:“就像鸡腿饭,林义杰是鸡腿,杰伦是饭,我是饭盒”,自己负责完美呈现出电影。

值得一提的是,细心的周董发现导演电影中的小细节,“我相信导演一定看过《不能说的秘密》,都有经典的手势,来表达人物之间浪漫的情感”。周杰伦还现场盛赞女主演赖雅妍会带戏,“黄远算是一个新人,很多都是赖雅妍在带戏。她很男人,但这就是戏里要的感觉,因为她是女魔头。”

电影《一万公里的约定》当日还正式宣布周杰伦将担任其大型活动“周董约跑一万公里”的推广。状态放松,充满亲和力的周董幽默地表示,如果有人能够坚持跑完规定里数,那的确应该值得冲线终点之时得到奖赏,礼品必定丰厚。

[责任编辑:钟丹莹 PK024]

责任编辑:钟丹莹 PK02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