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宝强与文章打高尔夫 宝宝一个动作预示官司要赢?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10月22日,乒乓球国手王楠老公郭斌在网上晒出一组与王宝强、文章的合照,并配文:“今天三缺一,只能二打一了,平手@刘国梁”。照片中,三人穿着休闲运动装,现身高尔夫

文章、郭斌、王宝强

凤凰网娱乐讯 10月22日,乒乓球国手王楠老公郭斌在网上晒出一组与王宝强、文章的合照,并配文:“今天三缺一,只能二打一了,平手@刘国梁”。照片中,三人穿着休闲运动装,现身高尔夫球场。王宝强一手拿着高尔夫球杆,一手挥动着拳头,好像在庆祝打了不错的好球。离婚案正在审理中,不知宝宝这个动作是否在预示官司一切顺利。

王宝强

但眼尖的网友发现,王宝强的照片比例失衡变形,竟然变成矮个子小短腿,可谓被黑的最惨的一次。对此,网友纷纷表示:“看到宝强了,加油!支持你的人永远挺你”、“你们三个穿的是兄弟装吗?好搭配”、“看到你身边介俩人,我只想说老郭您真是好大哥”。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