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胡蝶晒与儿子的合影,老公陆川却生气了(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10月23日,陆川妻子胡蝶晒出一组美照庆祝儿子一周岁生日。照片中,小葫芦笑容灿烂,帅气可爱,而胡蝶身材窈窕,眼神中散发出浓浓的母爱。她发文称:“是你,柔和了爸爸,温暖了妈妈。

胡蝶与儿子

凤凰网娱乐讯 10月23日,陆川妻子胡蝶晒出一组美照庆祝儿子一周岁生日。照片中,小葫芦笑容灿烂,帅气可爱,而胡蝶身材窈窕,眼神中散发出浓浓的母爱。

胡蝶儿子

她发文称:“是你,柔和了爸爸,温暖了妈妈。小葫芦,一周岁快乐!——2016.10.22”

胡蝶微博截图

而未出镜的陆川则在老婆微博下调侃道:“1.葫芦生日快乐;2.颜值不够的人不能出图像是吗?葫芦妈,我想跟你聊聊。”

相关新闻

陆川晒儿子两个月萌照 心疼妻子胡蝶(图)

陆川儿子两个月萌照

10月底,导演陆川通过微博报喜,喜获爱子,升级当爸。23日,他晒出爱子近照纪念他出生两个月,“小葫芦两个月纪念,葫芦妈辛苦了”。照片中,小葫芦被抱在怀里,半眯着眼睛,似睡意正浓,十分可爱。

对此,有网友表示,“宝宝养得肥嘟嘟的”、“小葫芦太可爱了吧”、“育儿苦,知父母”。

据悉,今年4月,陆川和“央视最美主播”胡蝶领证结婚,6月两人在夏威夷完婚,婚礼低调私密,只邀请了双方的亲朋和挚友。8月,有媒体拍到胡蝶大腹便便,9月陆川亲口证实胡蝶怀孕。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