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范冰冰素颜游泳,这才是真正的出水芙蓉(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10月23日晚,范冰冰在微博晒出九张自己游泳的照片,还说自己就是这么瘦下来的。她穿着黑色长袖潜水装,戴着泳帽,素颜肌肤依然水嫩白皙,样子看起来十分清纯。网友纷纷表示:“素颜,

范冰冰戒指抢镜

凤凰网娱乐讯 10月23日晚,范冰冰在微博晒出九张自己游泳的照片,还说自己就是这么瘦下来的。她穿着黑色长袖潜水装,戴着泳帽,素颜肌肤依然水嫩白皙,样子看起来十分清纯。

网友纷纷表示:“素颜,我只服范冰冰”“李晨上辈子一定是拯救了地球”“这素颜完美的诠释了什么叫出水芙蓉”。

范冰冰

眼尖网友还发现其中一张她双手放在岸边、看着镜头的照片中,她的左手中指上戴着戒指,纷纷关心是否与男友李晨已经订婚。

相关新闻

李晨给范冰冰讲故事 可网友只关注啥时候结婚

李晨和范冰冰

10月19日,李晨在微博发文称:“时光,今天的故事讲到哪里了?”随即范冰冰转发微博并回复李晨称:“讲到时光亲手杀了小家!蓝瘦!香菇!不,是菇死了!”两人猝不及防又给网友发了一大盆狗粮。原来,时光是新剧《好家伙》中李晨饰演的角色,看样子范冰冰也力挺男朋友,正在追这部剧。

微博截图

看到这有爱的互动,网友们大呼“吃狗粮”的同时,又对二人催起了婚:“不生孩子讲什么故事呀,快结婚吧!”“我只关心你们什么时候结婚”。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